從開始減重到今天已經超過兩個禮拜又三天了,老實說效果還不是很明顯,
感覺自己還是一整個胖,有那種胖到沒有起色的感覺,真是對我自己的體重很感冒,
每次同事下次在吃下午茶、雞排零食的時候,在下我都乖乖的離遠遠的,結果居然瘦的那麼慢,
看起來接下來要開始出狠招了,要好好調整晚餐的食量,早餐和午餐吃足夠的量,
晚餐就得克制一點吃少一點,還有好想去參加亞力山大健身房,不過要不少花錢,
說到錢,五號才發的薪水昨天領了星期一要繳的PARK工程期款和信用卡費以後,
戶頭裡居然只剩500,真是非常悲慘的消息,再這樣下去應該也可以意外達到減重的效果吧,
看起來五月的生活得靠小蔡多多照顧了,我也不能到處吃大餐還有和大家聚餐囉。


上上個禮拜在PC Home購物買了TANITA體重計,同事還替我省了一些錢,真是大感謝,
這對生活困苦的我還挺有幫助的,上禮拜體重計送到了小蔡家,立刻拆封先量為快,
一量出來的數字還真是挺嚇人的,我都不曉得我哪時變成那麼重了,真是有夠神不之鬼不覺,
離我最瘦的時候已經差了超過15kg了,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自己大學的時候真瘦,年輕真好呀!


剛剛再度拿出來測量一下這禮拜的成果,體重小跌了0,5kg,看起來就是沒有跌的感覺,
真是想不通為什麼別人猛起來吃也沒有我省吃儉用來的胖呢,真是心裡有夠不平衡的,
要不是我的胃潰瘍讓我不能隨便節食,不然我就跟我身上的肉拼了,一天吃一餐,哈哈哈。


何謂BMI值
BMI(Body Mass Index)是決定適當的體重範圍之標準,計算公式如下:
BMI = 體重(KG)/  身高2(m2→  BMI = 50(kg) / 1.62(m2) = 19.53
BMI < 18.5 → 過輕,18.5 ≦ BMI < 25 → 標準,BMI > 25 → 過重
基本上很難超出標準,像小妹我那麼胖也還沒到25,so沒超出標準也不用太高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