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遠在澳洲的寶貝乾兒子Ryan的兩歲生日,雖然抱不到他但是還是要跟Ryan說生日快樂
感覺ㄚ姐好像也才結婚沒有很久,Ryan也才出生沒多久,沒想到卻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年了,
Ryan的星座跟我一樣是雙字輩的,雖然長相和個性沒有遺傳到我,好在星座還能扯上一點關係,
哈哈哈,前幾天ㄚ姐傳了好幾張他們去澳洲海洋公園的照片,看起來過得真幸福呢,
不過我要幫Ryan說一句話:ㄚ姐呀,妳顧著照相沒發現Ryan太矮會被太陽曬到ㄚ
海洋公園看起來風景真漂亮,怎麼連纜車看起來都很帥呢!難道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
ㄚ姐說今年和明年可能不會帶Ryan回台灣了,看起來又讓我歹到機會可以去澳洲玩了,
我得努力點存錢,等PARK的事都搞定以後我一定要再去澳洲看寶貝Ryan,
不過其實我這個乾媽很好當,都沒有盡到乾媽的責任,只要每年跟Ryan說生日快樂就好


Ryan這張照的也太可愛了,還眨眼睛勒,Ryan你很帥,乾媽以你為榮呀。


這個場景很像電影大白鯊裡面的畫面ㄝ,感覺也太有趣了,下次去澳洲我也要去海洋公園。


北極熊出現了,一整個很酷,之前在Discovery上看到北極熊的介紹,真的是超可愛的,
可惜他不能當寵物來養,不然能養一隻超可愛的小北極熊實在很讚說。


這這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它的表情也太和善了,感覺好像在對大家微笑ㄝ。


超美麗的海豚飛身跳躍,實在太美了,這畫面也補抓的太棒了吧。


聽ㄚ姐說小Ryan已經會走路囉,我的進度雖然update的有點慢(是很慢),
但是還是聽到Ryan會跑會跳就覺得很興奮ㄝ,下次Ryan見到我就可以叫一聲乾媽了,想到就開心。


Dear Ryan:

Happy Birthday To dear Ryan
乾媽祝你繼續快樂平安的長大喔,你要乖乖聽爸爸媽媽的話,明年乾媽會飛去看你的喔,等我呦!

from 最愛Ryan的乾媽



延伸閱讀
【 乾兒子 】Ryan慶生照
【 乾兒子 】Ryan生日快樂
【 莫爾本 】 乾兒子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