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逛日月光以後,我和小蔡就同時喜歡上這塊 Musterring 的圓形橘色球球地毯
照理來說我並不應該會喜歡這種看起來一顆一顆的怪形狀的東西,看起來有點嘔
但是當我踏上去以後就開始漸漸不排定它了,因為踩在上面還真不是普通的舒服
加上我一向還蠻喜歡橘色的,所以之後每看到它一次就多愛它一點
一直到現在還沒有看過其他讓我念念不忘的地毯,連半張都沒有,真的覺得它就是我要的
星期六晚上再度去日月光散步,經過1FMusterring 沒想到連小姐都已經認識我們了
她一定覺得這兩個人很奇怪,每次都來參觀但從來沒有買過任何東西
進去看了心愛的球球地毯,發現價錢變貴了,而且似乎還貴不少,真是很失落說
看起來要好好的隨時注意哪時候有大特價活動,一定要來給它認真的考慮一下了


球球地毯的顏色有十幾種,本來小姐不給拍,但是也許是看我們去過那麼多次的關係
知道我們不是間諜,所以後來爽快的答應讓我們拍照,不過笨蛋小蔡卻只拍了藍色系的


球球地毯的大小可以隨意訂作,形狀也是,顏色也非常多,不過價錢當然也是一等一的貴
上面那塊大小的球球地毯據說要五萬多,真不知道是我聽錯記錯還是小姐說錯
喜歡的東西總是都那麼不平宜近人,我不愛買名牌包,也不愛買衣服鞋子或化妝品
但是我和小蔡看上的家具卻隨便都可以抵上我加上小蔡兩個人超過一年的製裝費
看起來每個人真的都有弱點,而我的弱點就在要擺進PARK小窩的東西都不能太隨便。


這塊地毯我們也很喜歡,但是顏色非常多所以搭配上會比較難一些
不過小姐說色塊和大小也是可以任君挑選,所以也可以選個幾種顏色搭配
可惜Dan老大規劃PARK小窩的地毯要是圓形的,所以只好淘汰出局
如果我中了樂透的話我會買一塊來放在主臥室的。

 Dan老大已經看過橘色的球球地毯,沒想到也頗受他的青睞的,不知道是真好還是假好
     到目前為止我們看上的家具Dan老大似乎都還算滿意
,希望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可不想等錢砸下去以後才來後悔,那可是會搞到很悶很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