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下訂沙發已經過了剛好一個禮拜,拖這麼久才寫記錄是因為整件事說來話長,也風波不斷,
讓我一直不知道從何寫起,直到星期三晚上和Dan及Dan婆一起去了Gallery M 現場視察後,
整件事才算圓滿落幕,我也才開始有心情好好的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去過Gallery M很多次,店裡的黃小姐也留過我們的資料,就在上個禮拜她傳了一封簡訊來,
小蔡看到當然整個眼睛都張大了起來,還交待假日的時候一定要去看看,
隔天,黃小姐又傳來了第二封簡訊,我們就想說,這次的活動也太划算了,
星期六就帶著蔡爸蔡媽一起殺去Gallery M,沒想到小姐跟我們說簡訊裡的活動是錯的,
聽到以後整個都呆住ㄚ,有那種空歡喜一場的感覺,心情馬上從極High變到極Low


也許是因為我們太常去逛的關係,後來黃小姐很好心的主動說要幫我們跟公司爭取看看,
我想對她來說能多接到訂單比賣我們多少錢來得重要,最後成功的達成協議,
不過有附加條件:當天要立即下訂,本來連顏色都要馬上選,問題是剛好又找不到Dan,
況且就算找到他,我也不想那麼快就連顏色都要確認,而且一年內一定要交貨
訂單也不能退費,也不能轉消費,所以就算變心了也不能改換別的款式
這麼多的條件真讓人覺得有點不合理,黃小姐的態度也很強硬,表示也沒有什麼商量的空間,
還好最後因為動之以情,黃小姐才鬆口答應讓我們先下訂單顏色等跟Dan確認後再決定。


最後在有點混亂的情形下,讓我有點措手不及的決定了這張訂單,
加上當天蔡爸蔡媽也在場一直給意見讓我心情有點不是很愉快,
回家以後還跟小蔡說:以後買家具不準再帶他們一起來了,這樣真的很擾亂我的情緒,
讓我沒辦法跟黃小姐好好講清楚,該問的問題也沒問,都還沒決定要不要當天就付訂金,
就已經開始在猛給”顏色”的意見,畢竟這種事不是大家隨便喊一喊就能確定的,
我的原則一定是要我自己非常喜歡而且Dan一定要看過才行,不喜歡旁人給我壓力。


當天看了型錄,發現原來還有可以搭配的小腳椅,因為是翻拍型錄上的所以顏色有點怪,
形式和沙發樣式一樣,可愛的小腳,也是澎澎圓圓的感覺,其實如果沒有看到它,
或許還沒有辦法讓我那麼確定就是它們了,畢竟PARK小窩預計明年五六月才會裝潢好,
雖然我和小蔡都很愛它,但是心裡多少還是會覺得那麼早決定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變數。


可惜PARK小窩不夠大,不然還想再多買一張單人椅來放,在考慮是否下訂的同時,
我和小蔡也同時在考慮茶几,茶几篇就等下一篇再介紹了。


2007/05/26下訂了繼席夢思床墊後的PARK小窩第二位成員.GM307


3人座+1張腳椅總價是NT$98,800,比起原本的95折再九折的優惠便宜了一些,
這也是讓我們那麼早下訂的最大原因,不過當然前提是我和小蔡真的都很愛GM307
看過那麼多沙發也只有它讓我們念念不忘,
星期三晚上Dan和Dan婆陪我們去格芮.安位在仁愛路二段上的門市確認沙發和茶几的顏色,
雖然我有想說要換淡紫色,但是被現場的四個人一起阻止,狠狠打破我的淡紫夢,哈哈,
最後大家一致通過就用這款設計的原色 - 灰藍,也就是照片上的這個顏色,
經過Dan和Dan婆的一致肯定後,我的心情輕鬆了不少,也才能很開心的寫下這篇記錄,
也期待一年後和遠從國外來到PARK小窩的Gallery M.GM307見面,
我相信我和小蔡不會喜新厭舊也不會另結新歡的,因為你真的很可愛也很時尚,
完全符合Dan老大的時尚普普風的精神,下一篇再來介紹你的好朋友酷帥茶几喔。


Dan婆說台灣做的沙發有的也要六七萬,我們買到的價錢很划算,而且Gallery M平常很不愛打折,
平常好像要消費累積達50萬才能打八折,似乎從買下PARK小窩後,
好像買到我們想要的東西都會有許多好運氣,就像之前席夢思床墊也是一樣,
希望這樣的好運氣能一直持續到明年裝潢完ㄝ。

雖然這次的下訂過程雖然礙於公司規定有點急促混亂,不過黃小姐的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好,
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包括蔡爸蔡媽的,要不是有她的幫忙我們可能會選擇放棄它,
真的要謝謝她,以後有想買Gallery M的家具的人有需要打折可以大家一起累積金額和折數喔。


番外篇:去Gallery M前經過了鼎鼎有名的蕭荷,這張沙發看起來跟一般的古典沙發比起來,
多了些時尚感,進去試坐以後連小蔡都稱讚很好坐,而且樣式他也有喜歡喔,
價錢居然高達九萬多塊,真是粉嚇人,不過因為跟小窩的風格不是那麼吻合,所以僅供欣賞。


如果有下一個窩也許我會想要來個鄉村古典風,因為被Peipei影響了
那時候應該就有機會把蕭荷的小藍帶回家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