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隱藏版不知道為什麼要舉日本國旗,小丸子是日本人嗎?!

7-11至從開始玩起消費滿77就送Hello Kitty磁鐵後,徹底的改變了我的消費習慣,
本來根本不會進7-11的我開始學習走進7-11尋找我要買的東西,為什麼原本我不愛7-11呢?!
只因為它沒賣我喜歡喝的「 光泉牛奶 」,加上它賣的飲料大多都不合我的胃口,
所以長久以來一直對它沒興趣,直到7-11開始拿 Hello Kitty 來當武器以後我就投降了,
我這個人最大的弱點就是我超級抗拒不了可愛的小東西,所以我當然會猛起來收集,
之前的Hello Kitty和小叮噹磁鐵或者前陣子的 snoopy套卡,都在我收括的範圍,
不過老實說送的東西品質都不是頂好的,所以收集歸收集但是我都懶介紹,
可是上禮拜五因為部門內訓的時候講師買了7-11的小丸子來當問答獎品,
居然讓我發現比Hello Kitty更可愛的小丸子.愉快的一年Part I

一月.新春試筆:新年還要寫作業,真討厭,阿!寫錯了。

這個周末回家馬上跟小蔡哀求我要買711愉快的小丸子,
說是哀求其實等於是知會,我要買的東西小蔡是沒有辦法阻止我的,哈哈哈。

二月.今年的冬天真冷:呼!果然還是躲在被爐裡溫暖多了。

一個小丸子要價69元,差8塊就可以集一點,所以敗家妮當然會一次買足77塊,
真是有點越來越討厭711了,我真的不想當一個敗家女ㄝ,711卻一直引誘我,
整組總共12個+一個隱藏版,六日連續兩天我總共買了四個,
其中居然還中了一個隱藏版,真是天助我也,其他三個也都很可愛呢。

四月.春天賞櫻去:一邊賞櫻花就是要一邊吃丸子,真的是太讚啦。

很白目的表情吧,真是超像我的,哈哈哈,太可愛了,小丸子萬歲,有收集的人可以來交換重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