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是未來PARK小窩的成員之一,義大利品牌TonicasaART6608,他的中文字名叫『 太極 』,
為什麼它會有這個麼中國風的名字呢?!仔細看完我&小蔡和它的邂逅史大家就會知道了,
以前去格芮‧安看沙發的時候,其實同時也看上不少造型特殊也很有設計感的茶几,
不過每次都只是看看並沒有太大的奢望自己能把他們帶回家,因為不但是小朋友不夠,
就算真的願意砸錢下去,客廳的空間都不見得能放的下,所以每次去都是抱持著欣賞的態度在參觀,
不過這次遇上打折的優惠卻讓我們動了想帶一個回PARK小窩的超級奢侈念頭,
所以我們也把之前拍的各款茶几照片和DM目錄連同沙發的照片一起給Dan老大評論了一下,
日本買的小紅,還有已經下訂的GM307,我們挑出來的東西Dan老大都還蠻捧場的,
這次挑的幾款茶几也都有達到DAN式品質認證,不過也因為選擇不只一個反而讓我非常猶豫。

這款下層也可以換成外圈有噴砂的玻璃,可以跟上層的玻璃做上下呼應,
四周桌角微微上揚比起其他方桌多了點生命感和活潑感,四根小柱子也是經過設計的,
最後因為size太大而作罷,真是有點小可惜,不然它可算是兼顧設計感和實用性的最佳代表。

這張和上面的類似,中間透明的玻璃讓客廳的雜物無處可躲,哈哈哈,
我想這樣到是能督促自己要愛惜整理茶几,不要讓它變成只是客廳裡最可憐的收納空間,
上面兩張都因為size過大所以連給Dan老大過目的機會都沒有,只能純欣賞囉。

小黑幸運草,我、小蔡、Dan老大都覺得粉不錯,下方的桌腳也是圓弧形的設計,
真的是有美到,加上黑到反光的鏡子桌面,質感真的是不錯,但是…
缺點是下方完全沒有收納的功能,桌面有曲度所以放東西不易,只有中間部分是平的,
手指碰到桌面就會有指紋,要保持它的乾淨美觀必須要負出非常大的精力,
最重要的是…Dan老大原本規劃的是直徑90cm的圓形茶几,它110cm直徑造成破表,
雖然Dan老大說110cm也仍在可接受的範圍內,不過最後它還是被我淘汰了。

這張可愛的變形蟲是我後來再做最後選擇時較中意的選擇,它的底座有分全白和全黑兩種,
Dan老大也曾經把白色變形蟲列為搭配GM307的第一選擇,原本也差點選擇了它。

後來我也把照片寄個幾個好朋友看,請大家幫忙給意見給我參考參考,
大部分的人覺得變形蟲以外型來看沒有『 太極 』來得有特色,所以最後還是被淘汰了。

確定選『 太極 』以後風波不斷,一開始是蔡爸蔡媽猛給顏色的建議,
隔天我們選了白底+透明玻璃後,小姐又說透明玻璃不生產了,只有黑框和紅框兩種選擇,
這時候真的覺得選到有點煩,我總不能隨便亂選個顏色就衝動的買下來。

這張就是蔡媽極力推薦的黑紅配,其實它並不難看,甚至於我覺得非常的有特色,
但是這款跟我家的GM307配起來還能看咩?!光用想的就嚇到我自己了。

過沒多久小姐又打來說透明的玻璃有生產,但是原本有強化玻璃和一般玻璃兩種可以選,
但是現在只有強化玻璃,所以結論是我們還是可以訂大家的最佳選擇白底+透明玻璃
也非常謝謝 peipei & yao & 莎拉 被我抓著猛問意見,而且也是yao的提醒才讓我發現白透配的喔。
太極 』下方的底座是大理石磨碎成粉後再高壓塑型而成的,外面在加上鋼琴烤漆
所以整個表面非常的光亮ㄚ,亮到可以當鏡子用,質感有設計感有顏色也有,那就敲定他囉。

再來看看Tonicasa Art6608的側面特寫,雖然它可收納的空間並不大,但比起變型蟲還是好一些,
我想這樣也能讓客廳免於被我和小蔡破壞,為了要好看只好把東西都收好好的,不準小蔡亂丟,
也同時要考驗一下Dan老大的功力了,請努力的幫我家客廳變出收納空間來吧,
To Dan老大:你自己選的茶几你自己要負責搞定喔,請別讓我家變成時尚鼠窩呀。

相關連結
● GALLERY-M 格芮‧安

● Portal Tonin Casa .Net
● Tonin Casa Catalogo

格芮.安門市地點.
● 總公司:台中縣大雅鄉上楓村中正路228-3號   Tel:04 - 2567 - 8689
● 台北仁愛門市: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17-1號   Tel:02 - 2721 - 6091
● 日月光旗鑑店:汐止市康寧街751巷13號2樓 D2016    Tel:02 - 2691 - 6168
● 台中文心門市: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72號   Tel:04 - 2317 - 1618
● 台南永康門市: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173號   Tel:06 - 253 - 3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