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PPY TOWN就在地鐵「原宿站」出口的正對面,記得應該是11點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是參觀完明治神宮後才殺回SNOPPY TOWN,還沒進去前我就知道很難空手走出來,
我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踏進史努比鎮好台的翻譯),我想還有一個人也很害怕,
那個人就是金主小蔡,因為這次除了機票和酒店的錢以外,所有的花費都歸他
(妮妮OS:我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看起來應該是裝出來的因為看起來我完全不會受傷呀!
真是委屈小蔡了,不過這也再次證明我家小蔡是最棒的小蔡,我想找不到比他更好的小蔡了,
這個星期六小蔡就要飛去美國出差兩個禮拜,不知道他不在的時候我會不會得憂鬱症呢!
平常蔡哥太寵我了,害我快沒有獨立生活的能力,這兩個禮拜大家要學著找回獨立的自己才行。

門口附近擺了一個小冰箱,全部都是史努比ㄝ,不知道喝起來有沒有史努比的味道,
順手拿起旁邊的籃子準備要來大肆採購,史努比我來了

史努比禮盒,裡面放的是巧克力還是糖果,一盒200多塊,本來有裝進籃子裡,
但是後面還有好多東西想買,所以它最後就被我淘汰了,不然搬不回家呀。

什麼包都有,我本來想買第一排從右邊數來第三個小黃鳥零錢包,
可是,為了替小蔡省錢我還是又忍耐了下來,我真是個勤檢持家的好女朋友

現在想想非常後悔沒有買半個可愛的小袋子,悔恨*1,000,000,000,000,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買一個回來呀?!我會非常非常感謝你的。

胖胖的史努比抱起來應該很舒服,可惜我們真的帶不回來,而且小窩太小也放不下,
只能現場抱一抱過過乾癮而已了,照片怎麼照到處都是史努比,真是太恐怖了。

磁磚史努比萬歲,終於找到我帶的回家也買得下手的史努比了,以後就放在冰箱上好了,
粉可愛的呢,冰箱都還沒買好,史努比卻先買著等,這年頭流行本莫倒置嗎?!

我一直覺得SNOPPY TOWN裡有上萬隻的史努比,小蔡說我玩偶太多不能再買了,
不過我的小黃鳥在台灣太難買了,所以我硬ㄠ了一隻回來,小黃鳥玩偶也萬歲。

好多小黃鳥ㄝ,這跟扭蛋一樣要碰運氣,自認運氣很差,所以最後只好放棄了,
不然買到自己不喜歡的會很嘔吧,畢竟每次我選最不想要的都會中獎 。

超多可愛的杯杯,真的買不甚買ㄝ,來這不帶信用卡很難走出去,本來要買兩組,
後來捨棄了這組,我真的非常的克制,因為再挑下去不但錢難付還要背著走一天,
我想小蔡會受不了吧,為了小蔡的荷包和體力著想我還是必須忍耐再忍耐。

旁邊還有一堆可愛的杯子,不買不買,我一直跟自己說用看的就好,真痛苦ㄝ。

最後我們只買了上面這組藍紅杯,他們也是小窩成員之一,搬進去後再現身給大家看。

這邊還有杯子,光是挑杯子前前後後加上龜龜毛毛就花了快20mins,真的很累人。

我最想帶回其中一隻史努比雕像,不過小蔡不肯,他說我瘋了,帶著它都不用逛街了,
而且也帶不回台灣,可是我還是爆想要的,擺一隻在家其他東西我都可以不要了說,
可是他就是不肯,超傷心的,為了爭執要不要買就盧了10mins,真是非常累人的行程,
這次的題目來了,我最想帶回來的是哪隻,由左到右分別是NO1,NO2,NO3,NO4,NO5

連史努比領帶都有,不知道誰會打這種領帶,是參加化妝舞會用的咪?!

什麼都沒買,因為不能帶大雕像回台灣,我很傷心氣到快說不出話來了。

又是個超可愛帶金史努比,我覺得買了他一定會發大財的,不過小蔡偏不信,
一直嫌他太貴了,沒錢真是難辦事,連買隻史努比就不行 ,害我二度心碎。

這些看到價錢以後更是不用考慮,全部都上萬日幣,買回來的話剩下的行程可以不用走了。

糖果區,包裝紙都是史努比的圖案,可惜我不愛吃糖而且受到嚴重打擊,
完全沒有心情看這些小到不起眼的東西,我想買史努比大雕像辣。

又到了恐怖的一區,我有個怪僻喜歡買印章,來到這區小蔡皮又得蹦緊了,
印章的種類也是多到爆,我有生以來沒有看過那麼多史努比印章吧。

如果只買一個又好像沒買,如果買一組又要大失血,這次是極簡之旅ㄝ,好像不應該花太多錢,
這一個小時就在苦惱和猶豫掙扎中度過。

我還是沒買,一個要NT$100多,買回來又不知道要幹嘛,我只是想買起來放,
小蔡看我可憐的樣子最後說要買就買,不過,算了吧。

等我賺大錢發大財我再來帶一組回家,真是太失落了,好多東西都不能買。

這個也粉貴,不過真的很可愛,我想yao應該可以瞭解我的心情有多複雜,
想買又不能買的痛苦讓心情很不暢快說,感覺有一股烏雲罩頂的陰霾揮之不去呀。

大家有緣再見了,等有錢的主人來把你們帶回家吧 ,下次我會記得多賺點錢再來。

鑰匙圈一個都沒買,我有超多鑰匙圈都沒在用,真的不能在買下去了,而且我累了,
不想再做無謂的掙扎了,直接告訴自己不能買比較快,長痛不如短痛呀。

我一度考慮要把行李箱買回來,可惜價錢粉驚人,看完就完全不會想買了,再會了。

有趣的壓印機,一開始還不太會玩呢,反正錢投下去就是了,機器開始轉動。

最後掉出這個小銅片,因為它實在太小了,現在已經不知道身在何處了,哈哈哈。

我還轉了好幾個扭蛋喔,一次200小蔡還花得起,不過我已經忘記我轉到什麼了ㄝ。

我的部分戰利品,杯子太重了,小蔡說晚上逛完回到地鐵站再買,不然背一天會累死人的。

最後還拿到一個史努比袋子,到現在我還留著喔,所有戰利品目前都列管中,
等著明年一起住進PARK小窩,明年再和大家見面囉。

● 題目:妮妮最想帶回的史努比雕像是哪一隻呢?由左到右分別是NO.1~NO.5(本題:4分

● 選項:
 NO.1(黃衣)
 NO.2
 NO.3
 NO.4
 NO.5

相關連結
 明治神宮日本官方網站
 明治神宮相關介紹

延伸閱讀
 【 旅,東京 】明治神宮祈願樹
 【 旅,東京 】明治神宮婚禮進行曲
 【 旅,東京 】日式回轉壽司吧
 【 感動 】美好的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