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天稜線,高聳入雲;時而溫婉,時而神秘

面對山...總用最虔誠的方式,靠近。一種忐忑卻又帶著興奮的心情

而一切總在登頂展望後化為無限的感動

壯闊的山容,綿延這片土地;看著天際泛出光華

我,遇見台灣的天堂~
    write  by  建儒學長
很早之前就發現建儒學長的個人攝影網站,看了以後心裡真是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一直想要好好來推薦一下但都苦無時間,趁今天閒閒美待子趕快來推薦中原電機系粉有內涵的學長,
以前跟學長們出去的時候都是打打鬧鬧,嘻笑玩樂,對每個人的瞭解僅限於表面而已,
要不是看到了學長去登山的照片,平常還真看不出學長是個愛登山的人ㄝ,
也不知道他文筆原來還挺不錯的,真希望他可以來我的網誌充當代打

在他的個人網頁裡有許多美到不行的照片,而且這些照片全都出自於台灣,我想不愛爬山的人,
可能沒什麼機會看到台灣真正美麗的風景,看了學長的照片以後終於知道台灣也是非常美麗的。

如果自己能有力氣到高山上欣賞這些風景,我想這樣比出國旅遊還值得而且也省錢
大自然真的很美麗,看了這些風景照真的會打從心裡的感動,大家真的要好好愛惜地球。

遺落在天際的明珠 - 嘉明湖,真的讓人不太相信這是在台灣,大家也要閱讀文字的描述,
相信會有更多的感動,更多嘉明湖的照片

好美麗的山脈,以我的體能應該一輩子都到不了海拔那麼高的地方欣賞這種風景,
人生這樣過才真的可以叫不枉此生呀,建儒學長你太酷了

看到雪山主峰四個字了嗎?!拍的真是美,看到讓人很感動,這樣的美景光是有照相技術還不夠,
還得要有體力和毅力才能站上那個地方,美景的背後想必有很多辛苦的汗水和努力。

 登高望遠 Photo Gallery by Kevin Li (這就是人生)  by  建儒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