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四天連假的開始,也是小蔡離家出走的日子,本來小蔡要出差三個禮拜,
後來行程臨時延後了一個周,暗自慶幸他少出遠門幾天,但還是要自己生活將近兩個禮拜,
光是想到就有點害怕,因為沒有小蔡在身邊就好像少了一隻手兩隻腳的感覺,
這都要怪他平常服伺我這位大小姐服伺的還蠻稱職的,搞得我漸漸變成無行為能力者
我從負責帶路,變成現在只比路癡好一點( 只會到特定區域 ),大腦變的非常遲鈍,
我從會騎車趴趴造,變成到哪都要有司機接送,連機車都不太趕騎,也不太會騎,
我從很會自己打發時間,變成一個人就會覺得很無所適從,一整個不知道獨立怎麼寫,
我從會自己上網買賣股票,變成現在只會動嘴跟小蔡下單,只有嘴巴變厲害,
我唯一還會的就只剩下寫網誌吧,要不是小蔡又要出國我還真不知道我已經變得那麼笨了,
加上前陣子我同事還幫我發現我不會報稅和匯款 ,報稅一向是我老爸負責,
匯款一向是用嘴匯(打電話叫小蔡匯就會自動匯好了!),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兩件事不難,
不過同事問起我這兩件事時,卻驚覺兩件事雖然都不難但是我卻不會 ,真是太shock了,
好像太多的理所當然讓我不知不覺中越變越笨,看來人有時候還是得過一個人的生活才行,
這兩個禮拜不知道自己會如何打發,尤其一開始的四天連假就是一大考驗,
還好有先跟peipei先相約一起過野放的假期 ,希望自己能安分的等待小蔡歸來,
祝福我的萬能小蔡哥出國一切平安順利,能提早回來最好,不要讓我一個人孤單太久,
否則…回來就知道好看了,還有千萬別在美國搞豔遇,不然我也要一報還一報,哈哈哈

Δ 妮妮謎之音禮物禮物,別忘了帶禮物慰勞一個人獨立生活兩個禮拜的我呀。

●●● 祝福我的萬能的蔡哥這兩個禮拜旅途平安,工作順利 ●●●
●●● 祝福無生活能力的我這兩個禮拜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