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當創作歌手的劉明峰,在星光同學會中唱了一首「無盡的愛」,
昨天第一次聽覺得這首歌真是好聽,剛剛想上網去找歌詞順便看看原唱是哪位,
沒想到發現原來這首歌是劉小弟自己作詞作曲,喜歡才子的我真是眼睛一亮,加油阿。

依戀也是超好聽的,重點是也是劉小弟自己創作的歌,後段的評審講評很好笑,

無盡的愛 (作詞:劉明峰 作曲:劉明峰 演唱: 劉明峰 )
我在每個和你分開的日子裡 愛你的心 從未止息
看時間悄悄劃開我們的距離 讓我不能自己

發現我不夠好 你也不完美 紛紛擾擾傷痕累累
恨自己 當初傷害你不懂得珍惜

卻來不及 我在無盡的等待
卻只剩傷害 心碎的時刻 喔哦 有誰能明白
無盡的懸崖 孤獨的存在沒有你的未來

我的愛 失去後才明白 後知後覺你卻在咫尺天涯
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實你的存在
你的愛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

依戀 (作詞:劉明峰 作曲:劉明峰 演唱: 劉明峰 )
麻痺了 也無所謂 想我們當初誰都不理誰
無數個晝夜白天 再這交叉點 無奈時間凍結了一切

你不再 我的身邊 彷彿又跌跌撞撞走回原點
想念再第一時間 找不到~到不了 你所謂的永遠

對你的思念 如千絲萬線 想吻你的臉 一轉身又不見
試探我的心 在心裡蔓延 渴望這愛早已超越了 極限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才抽離你的世界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多麼奢望能夠牽著你的指間

時光一逝永不回 在我們隔絕之間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一剎那 我們相信了永遠 不算太遙遠

對你的思念 如千絲萬線 想吻你的臉 一轉身又不見
試探我的心 在心裡蔓延 渴望這愛早已超越了 極限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才抽離你的世界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多麼奢望能夠牽著你的指間

時光一逝永不回 在我們隔絕之間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一剎那 我們相信了永遠 不算太遙遠 不算太遙遠

星光同學會專輯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