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謝謝大家的留言鼓勵還有勸導,雙魚座應該不是個要求完美的龜毛星座,
不過自己卻在某些方面常常堅持自己的想法,而且幾乎可以說是堅持到不可商量的境界,
很感謝大家跟我說的一番話,雖然跟很多朋友連面都沒有見過,但是藉由網路漸漸互相瞭解,
相信也許很多人對我的認識比我生活中的朋友認識瞭解的還多,很珍惜這些緣份,
希望大家能一直在網路上保持聯繫,甚至可以成為真正的好朋友,再次謝謝大家的貼心。

這次去名流湯村用餐原本被安排在光線比較暗的位置,後來在我們的要求下換到明亮點的地方,
因為不用穿鞋感覺起來真是跟在家裡一樣輕鬆舒服,有達到渡假的效果呢。

蔡伯母先前買了套餐卷,據說一個人要八百多,不用餐卷好像要一千塊左右,真是有點小貴。

用餐氣氛和用餐環境和服務態度都很不錯,價錢雖然不便宜但感覺還算挺值得偶爾來享受一下。

第一樣上桌的是前菜.豆腐,吃起來很嫩也很爽口但是上頭的香料葉味道挺重的。

接下來這個是煮過的麻糬,很Q,不過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感覺是用來清腸胃的。

小蔡姐和她未來的準老公點了一小壺清酒來喝,是溫的ㄝ,不過不敢喝酒的我一口都沒碰。

接下來重頭戲就要慢慢上場了,一整盤的超新鮮生魚片組合上桌,真是令人驚豔,
擺盤漂亮還有配色,旁邊還放了一塊木頭,真是很像到了日本的感覺,整個有精緻到喔。

這是沾了特別醬料的花枝,每道菜應該都有自己很美的名字,很抱歉我記不住,
希望我亂取的名字別壞了大家對他們的印象

這盤小份的是蔡伯父和蔡伯母的,大家可以算算總共出現幾種顏色,是不是很多呀?!

這杯是XX醋,因為已經一個多月前的事了,當時努力記下的名字和內容全忘了,
不過對這個醋的味道卻還是印象深刻,喝完覺得精神大好,酸酸甜甜的滋味令人難忘。

再來一張超美麗的生魚片組合盤,好好留念一下,這種菜色平常不是想看就看得到呢。

看看這估生魚片有多漂亮,連不敢吃生魚片的我都蠢蠢欲動,看起來就很新鮮美味。

再來看看這盤超大份量的四人份沙拉,和風口味的沙拉吃起來真是消暑,完全忘記外面的酷熱,
也保持一貫的七彩風,能來吃這一餐真是很豐富很享受,後面還有更多好料,下篇再繼續介紹,
有沒有看到流口水呀?!我自己寫到猛吞口水到是真的,回想起來那時候真是有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