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8/09 Day Six +++
韓國偷懶之旅快要接近尾聲了,當貴婦的日子過得真是特別快
一樣一天24小時,不坐在辦公室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心情也特別好,
每天跟小蔡一起起床,坐在窗戶前上網看風景,真是很悠閒的享受,
中午吃完午餐就到處逛街,不然就是去健身房運動流流汗,
昨天首爾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原本的東大門血拼行程只好延後一天,
剛剛看見了許久不見的太陽,希望下午天氣變晴,別害我掃興了,
這幾天小蔡不但得上班賺錢,下班後還要陪我逛街,同時也是金主,
真可說是出錢出力毫無怨言,真的很感謝小蔡哥對小霸王的付出,
希望以後我也有能力讓小蔡和我一起過著悠閒幸福的生活


+++ 2007/08/08 Day Five +++
昨天中午去吃了超好吃又便宜的豬排飯,下午回飯店健身房運動,
本來決定在飯店混一天,但是晚上跟同學約了一起去吃辣炒春雞,
早晚都要出門乾脆提早去江南地下街逛街,走不到兩個小時就累了,
晚上吃的春雞和韓式炒飯跟前幾天吃的都一樣辣,真是考驗我的胃,
不過這幾天通通吃辣但是胃也不怎麼痛,也沒拉肚子,一切正常,
我想環境才是造成我胃痛的罪魁禍首,以後別再說不準我吃辣了,
昨天晚上去的江南站是之前都沒來去過的,感覺挺熱鬧的說,        
可惜大家隔天都要上班,不然我一定會拖著小蔡帶我逛街,
一個人的假期很輕鬆和愉快,但是如果小蔡不用上班就更好了…


+++ 2007/08/06&07 Day Three&Four +++
昨天在飯店混了一天,只在附近的COEX Mall閒晃,
晚上去吃了每次都要去報到的Omuto tomato 吃蛋包飯,
今天中午去吃了上次也吃過的BENNIGAN'S
,吃來吃去都一樣,
不過這次多了兩位同行者,四個人一起比較能多點些不一樣的東西,
晚上去吃了超級辣的辣炒年糕,大家都直呼受不了,真是超級辣,
韓國人把辣椒當飯吃真是有夠佩服的,難怪每個人都那麼瘦,
我是不是也要來練習吃辣椒減肥,下午一個人去了新村和梨大,
走的有點累,加上天雨路滑我居然還在路上摔個四腳朝天,
明天要繼續在飯店休養了,年紀大了真經不起那樣摔呀…


+++ 2007/08/05 Day Two +++
賴床到10點多才出門,第一站先去了outlet集散地 - 地鐵加里峰站,
本來以為不會買什麼東西,沒想到一個下午逛下來花了九千多塊,
賺錢不易花錢到是挺簡單的,尤其帶著金主蔡在身邊更是得心應手,
小蔡買了兩件衣服+一件speedo泳褲,和一個公雞包,
我買了二件衣服一件外套+一件泳衣,和一個白色包包,
換了不到兩萬塊台幣的韓幣,昨天一天就用了快一半了,真是恐怖,
接下來幾天我應該不用再逛街了,不然可能行李又要超重了,
晚上去了明洞吃吃喝喝,好在明洞物價特高,所以就沒花錢血拼了,
今天不但金錢透支體力也透支,星期一打算好好休息一天補充體力…


+++ 2007/08/04 Day One +++
早上十一點不到計程車就準時在樓下等著,
蔡姐推薦志英計程車行服務不錯,價錢也便宜,
從汐止到機場只要NT1,000,感覺挺划算的,
check in時櫃臺小姐主動說要將我們升等到桂冠艙,again,樂翻了,
接著去THE MORE貴賓室吃喝+按摩+玩Wii,
真是異常的順利和愉快,到飯店已經八點多了,
整理完行李打打網誌,明天準備要出去玩耍了,
希望明天最少能生出一張照片來給大家看看,
2007。首爾之旅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