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據說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對於情人間的節日我其實沒什麼特別大的感覺,
以往都是過節當天小蔡會拎著我去各大百貨公司採買自己想要的禮物以滿足我的虛榮心,
不過我一直耿耿於懷的是似乎很少會有特別的驚喜,直到今年小蔡才慢慢有改進,
先是今年生日去日本時意外地送我一個昂貴的禮物(網誌還在娘胎裡還沒生出來),
接著這次特別打破慣例主動在前幾天就主動說今天晚上要帶我去kiki慶祝情人節,
不料老天找小蔡麻煩送了一個強颱給他當禮物,原本想說會就此被迫提早回家,
沒想到小蔡一改常例,居然問我還是想改去看電影,我真懷疑小蔡被別人上身了,
雖然這小小的改變是經過和小蔡八年交往才見效,但還是讓人感覺既意外又感動,
好多好友每次見到我總是說:小蔡對我很好,可以趕快結婚了,再拖下去就太老了
不過總是覺得欠缺了什麼讓我沒有這種衝動,或許來個盛大又特別的求婚儀式才有可能打動我吧!哈!



說到感情,我仍然不改我的龜毛個性,對小蔡總是挑三撿四嫌東嫌西,永遠都覺得他不好,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會覺得小蔡對我已經非常好了,但是我總是希望他能達到我心目中的理想標準,
也許這樣過度自私自大,不過我總認為要挑一個陪自己走一輩子的人就是該這麼嚴格,
對我來說要把自己的一大半時間交給另一個人這是多麼大的賭注,不精挑細選做好品管怎麼行,
所以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龜毛女挑"ㄤ"俱樂部,呵呵呵!



除了批評以外,其實大部分的人看到都是我欺壓小蔡的一面,但事實上我自我要求也是很高的,
對小蔡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我想我帶給他的和他帶給我的是一樣多的,否則也無法在一起那麼久,
昨晚和na na na去看天堂口,也聊到了不少男女交往相處的態度,
我一直覺得要交往的長久,互相是很重要的,在要求對方的同時也別忘了要求自己,
(當然其中以女生犯錯後能賴皮,而男生是不容許犯錯的,一犯錯就得遭受處罰才行)。



星期天就是七夕情人節,沒有買禮物給小蔡,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只想跟小蔡說: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和照顧,雖然我不擅表現你對我的重要性,
不過我想你應該很瞭解我的個性和想法,希望未來能繼續一起過每個幸福的情人節,
祝你和我七夕情人節快樂,還有每天都要對我像過情人節一樣喔,哈哈哈


PS:昨晚出去看電影,難得沒有你接送,感覺自己還挺適應的,不過你到是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一個晚上打了五六通電話不說,叫你先去睡,你卻堅持要等我回家才肯去睡,真是感動,
雖然覺得你很笨,但是還是謝謝你所有對我的照顧和你給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