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好一陣子沒有寫些有內容的網誌,想要做的事太多時間和力氣又好像太少,
趁著這個來得超級不是時候的颱風假把堆積成山的食記消化一下,
甜橘是端午假期的時候和peipei去光顧的店,位在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端午節放了好幾天假,但卻碰上小蔡出差所以孤單的我就被peipei收留了,
兩個人在家看的DVD,想到這才想起我只看了三集,剩下的準備等peipei住進新家後再繼續努力,
從買下PARK以來在網路上認識很多新朋友,大家也從完全不認識慢慢變成現實中的好朋友,
要不是兩年前的衝動買下了PARK,也許現在的我不但不會寫網誌,更不可能在網路上交到新朋友,
PARK小窩帶給我的改變真是多到數不清,未來希望會有更多的好事情在等著我,
期待PARK小窩正式交屋和裝潢完工的那一天,一定要邀請一路陪伴的朋友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甜橘是間裝潢偏美式鄉村風格的牛排餐廳,第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在等待空位的時間我就猛拍照,
餐點方面則是和頗負盛名的「洋蔥」同類型,以含有沙拉、前菜、主菜、甜點、飲料的套餐為主。

因為中午用餐的人頗多,加上沒事先訂位,所以等了一會才被帶到二樓的位置,
雖然甜橘單層的面積不大 ,不過因為有三層樓,感覺上流動率還算快,
不過peipei說用餐時間通常都很多人,如果想去光顧還是事先訂位來得比較保險。

除了裝潢以外,MENU也是極具舊舊的鄉村風感,翻起來還真怕把他弄破了。

不知怎麼回事,這張似乎曝光過度顯的有點蒼白,是不是有點像合成照片呀! 

點完餐沒多久沙拉最先上桌,沙拉醬的口味頗合我胃口,就連不喜歡的蕃茄我都吃下肚了。

接著是前菜 - 泰式酸牛肉,這道前菜跟「洋蔥」的蠻像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洋蔥」的味道。

這是peipei點的烤田螺,我不敢吃田螺,每次只能拿麵包沾著醬料吃過過乾癮。

接著我們的湯也上桌了,這張照片是由peipei負責掌鏡,學設計的果真取鏡取的比我好呀!

我選了長的很有趣的麵包湯,湯很好喝,因為麵包又厚又硬所以只拔了幾口來吃。

peipei的雞排,色香味俱全,雖然沒有問peipei但是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突然找不到我的主餐照片,也完全忘記我吃什麼了,怎麼失憶症會這麼嚴重呢?!

主餐還沒上就已經吃的八分飽了,兩個人才說要減肥但後腳馬上吃了這麼多東西,
要不是因為特殊假日沒有單點的選擇,不然我還真想只吃盤沙拉再加點個前菜就好了。

後面的甜點看起來熱量更是嚇人了,不過長得到是很上相,提拉米蘇長的真可愛,
讓人有點捨不得破壞他,看起來真像藝術品呢!

本來我選擇的不是這個,但是看到隔壁桌的甜點以後就三心二意了起來,最後還是經不起誘惑,
緊急跟服務生變更成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泡芙,雖然不錯吃但是最後真的吃到超撐的,
份量足夠,選擇也很多,價位也很合理,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