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端午假期的時候peipei幫我安排了一個非常讚的行程,為了這個行程我開心了好幾天,
透過peipei朋友的關係我們進去參觀了正在進行裝潢工程的帝寶,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富翁的生活真是我無法想像的,尤其踏進帝寶的那一煞那還是感覺自己很像在做夢,一點都不真實,
從地下停車場搭了佣人專用的電梯上樓,在雜亂的工地裡進入了佣人休息睡覺的房間,
接著經過了超級大的廚房,高檔的鋼烤廚具被保護的很好,我還偷喵了好幾眼,羨慕*100000,
友人跟我們說整戶的裝潢費用大約是一千五百萬,聽了牙齒差點掉出來,我家房價都不值一千五呀!
朋友開始帶我們參觀室內的格局,一間又一間超大房間,還有秘密機關和基地,越看心越酸,
要不是有幸走這麼一遭還真的不知道走在帝寶裡面的感覺到底是什麼,看著超大的窗戶外的風景,
心裡除了驚嘆還有好多的兮噓,平平是人怎麼命運差那麼多,不過當然我現在也很幸福沒什麼好抱怨的。

在我尋找廚具的時候,為了要考量價錢,連門片選用鋼烤的材質都可以讓我和小蔡掙扎好久,
但是在天花板看到鋼烤時,真的深深感覺如果沒親眼看到我還真想像不到鋼烤材質會出現在天花板。

帝寶的氣派想必不用多說,但是很多事僅限於想像,和親眼看到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帝寶上方的天空似乎特別的藍特別的遼闊,是因為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嗎?!

從20幾樓一望而下看到的是像高級渡假中心的庭院,超美的游泳池和花園,真的很棒,
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第二次踏入帝寶的機會,當然如果能住進來是更好的。

不論從哪個窗戶望出去的景色都非常非常地驚人,就連浴室裡都有大大的窗,真是心生羨慕。

參觀過帝寶以後,心情一直沒辦法平靜下來,真想把在裡面看到的一切都記在心裡,
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機會能再走進這個像夢一樣的世界。

走到一樓庭院區,天花板上的景色也相當的美呀,真的很像一件很棒的藝術品,
如果我想立志當個有錢人,會不會感覺起來太膚淺了

謝謝peipei和peipei同學給了我這次的帝寶震撼之旅,真的著實讓我印象深刻,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