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工作就是每天出去找地磚,先是跑了金山南路一趟後來又去了民生東路兩趟,
雖然念念不忘我的義大利霧面地磚,但是最終總是得面對現實,錢還是要省著點花,
先巡視過一次以後,總算找到了我和小蔡都還算中意的淺灰色霧面石英磚,摸起來觸感很舒服,
看起來的質感像被弄皺的紙,另外在同一家店還看到了另外兩塊樣式也還算不錯的地磚,
最後還勞駕了Dan和Dan婆陪我們再走一趟,鑑定一下小灰的樣式和質感適不適合出現在PARK,
在去鑑定之前Dan原本建議我們選擇純白的拋光石英磚,不過懶惰的我以不想過著拖地的生活拒絕了,
我光想到要維護白白亮亮的地磚我就已經昏一半了,加上我很怕縫隙變得黃黃黑黑的破壞整個家的質感,
所以我還是非常傾向選擇灰色系的地磚,光是想到髒了也不用拖地,縫直接填灰色的就笑到嘴合不攏,
懶人界天后 - 懶人妮的稱號果真名不虛傳,不論做什麼第一要件就是絕對不能太勞累自己

能順利找到中意的地磚還蠻開心的,感覺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下了,
加上今天再次看了已經下訂的沙發 Gallery M 。GM307 和 茶几 Tonicasa Art6608  的照片,
意外的發現不論是沙發或茶几的展示照片都是搭配灰色系地磚和地毯,就更深深確定小灰的地位,
下訂前還是會繼續物色新選擇,希望小灰最後能成為PARK的確定成員。

來回顧一下可愛的沙發,逛了很多店還是最愛它,希望它也會喜歡小灰磚。

還沒運來台灣的太極茶几,看了照片才發現沙發展示區和茶几的展示照片都不約而同搭配灰色的背景,
這樣應該表示到目前為止我選的東西還算有互相搭配吧(自我安慰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