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月五日,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是我最最親愛的處女座ㄚ姐生日,
認識ㄚ姐已經好久好久了,現在很少有機會聊天,當然見面更是一兩年才一次,
不過在自己很苦悶的時候還是會覺得遠在澳洲的ㄚ姐是我一個很大的支柱,
ㄚ姐是我的偶像,她非常的聰明、工作能力強、又有主見,當我遇到問題的時候總會很喜歡聽她的建議,
對我來說,她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當我的記事本,本人健忘的能力已經超越七十歲的老人家,
以前要不是ㄚ姐常在身邊提醒我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我可能連自己的名字都會忘記,
所以ㄚ姐剛嫁去澳洲的時候我還真是千百個不習慣,就好像少了一顆腦袋一樣,
明年ㄚ姐要帶著乾兒子Ryan回台灣度假,真期待他們趕快回來跟我團聚,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一定要跟遠在莫爾本的ㄚ姐說: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