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空我和小蔡每個禮拜都會到PARK去登高,從一樓開始邊參觀邊休息然後再慢慢爬到14F,
也順便成為完全不運動的我們最好的運動機會,可見PARK對我們這兩個懶人的吸引力還算頗大的,
這個禮拜我們還特別跑上了15樓去看風景,順便幫也一起爬上頂樓的蔡家二寶拍照留念,
最近幾次去PARK總感覺進度停滯,每次都看不出有什麼極大的變化,沒想到貼外牆要貼那麼久,
雖然我們不急著交屋但卻又矛盾地希望PARK早日完工,想看看期待了兩年的PARK長什麼樣,
距離2005年8月23日下PARK已經正式超過兩年了,今天似乎剛好也是PARK開工的兩周年慶,
一轉眼兩年就這麼過去了,記錄PARK的成長感覺很幸福,很像在扶養一個小孩長大一樣,
回想之前站在挖了地下三層那麼深的B3地板上和現在站上15F的感覺真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動,
第一次完整地看到一棟房子從無到有,雖然過程中曾有些許的挫折和辛苦,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這兩年來最要感謝的就是出錢出力的小蔡哥,希望未來能繼續出更多的錢更多的力

這次我在客廳蹲了好久,看著外面的風景,吹著涼爽的風,真是好舒服好享受,
希望眼前的這片美景不會被前面的空地蓋的新案給擋住,否則我一定會傷心死的,
長虹推新建案時希望能避過我們或者蓋矮一點 ,不然我就要再買下前面那棟了喔。

前陽台的壁磚貼好了,我們還多追加了一個出水口,以後可以在前陽台捻花惹草一番,
Dan:前陽台造景的部分就交給你負責了,我沒什麼力氣去發想了

後陽台的磚也貼得差不多了,感覺貼磚的品質還不錯,二丁掛的磚質感也很好,
還好一切都沒有讓我和小蔡有可以嫌棄的地方,之後千萬要繼續維持ㄚ。

PARK由建築大師黃永洪設計的,原本也不覺得會有什麼特別,畢竟施工品質好還是比較重要,
不過一路觀察下來發現PARK的外牆磚總共就有五種顏色在做搭配,基本上好像很少人敢這樣玩,
也因為這樣貼外牆的時間會比別的建案花更多時間,我光用看得就很累了,工人應該會更累,
老實說我還真擔心配出來會很嚇人,雖然現在已經可以看出些大概的模樣,感覺還不差,
不過在鷹架還沒拆下來之前我想我都還是會非常提心吊膽,尤其看到全黑的磚以後我更害怕,
希望黃大師的設計能讓我大開眼界,別把我和小蔡嚇到了

上一張照片是房間窗檯附近的淺色磚,這張則是前陽台的深咖啡色磚,貼法還分直貼橫貼,
我真的是很替PARK的外衣心驚膽跳,怎麼可以這麼複雜

另外這塊二丁掛磚是我最喜歡的,有點像板岩一樣的表面,跟一般大樓用的山型磚質感不同,
PARK好像完全沒有用到山型磚,這樣可能既替建商省錢也比較不會跟大部分的新大樓一樣,
不過最後的成果是好是壞就得再等一個月才會知道了。

後陽台是目前比較成形的部分,很喜歡陽台部分的二丁掛磚,以後我應該會很喜歡洗衣服吧。

從後陽台可以看到麗山國小正在新建的活動中心和操場,還有一直不是很討喜的電塔,
不過這根電塔不是高壓電塔,希望沒嚇到大家,因為我和小蔡都是電機人,
所以對大小電塔還算瞭解,也替它做過身家調查,基本上對人是不會有什麼危害的,
畢竟這根電塔位在國小裡,有事的話早就會被砍頭了,應該活不到現在,哈哈哈,
不過等它地下畫以後PARK的房價應該可以再小伏墊高些,畢竟很多人還是看它不順眼呀!

在工務所發現了隱藏式優美型撒水頭,名字也取得太言過其實了,我完全看不出來哪裡優美ㄝ。

爆大的撒水頭,這種size也可以算隱藏式的呀?!,希望以後可以把他們美化一下,不然粉醜呀。


在頂樓可以看到遙遠的101大樓,在14F的鄰居家也一樣可以看得到,以後看煙火就不用去人擠人了。

一樓庭院旁已經移來好多樹,以後美化起來應該會頗美吧,加油加油,明年就要讓我入住喔。


PARK小窩是我和小蔡第一個家,雖然它或許不夠大不夠完美,但是花了我們很多精力和心血,
希望明年我和小蔡能順利的入住,好好享受等了兩年多的成果,
未來也許在某個時刻我們有可能真的會需要換屋或賣掉PARK,但是我希望...
我們能盡最大的努力永遠保留住我和小蔡一起看著成長的PARK,因為第一個總是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