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中同學會聚餐後拿了四張折價券,剛好跟紅豆和Yao相約吃飯,所以就直接再次光顧,
今天是晚上來,燈光比較昏暗,加上少了聒噪的三年十三班成員,用餐起來感覺比較清靜些,
這次不但約了紅豆和Yao,還特地請出我們家小蔡一起跟大家共進晚餐,
雖然一開始很擔心他耍內向,不跟大家說話,不過後來感覺好像他話還蠻多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兩位客人都是大美女,所以讓小蔡願意敞開心胸跟美女交朋友
每次帶小蔡跟朋友聚會我都會特別緊張,很怕他一個人耍自閉,而且我也不會有空理他,
好再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實戰訓練他好像進步了很多,比較開朗活潑一些,
我想認識小蔡比較久的人,應該看到他第一眼時會覺得這個人很難相處,又面無表情吧,
To 小蔡哥:希望你可以繼續努力改進「冷漠」這個「大缺點」,不然美女都會被你嚇跑的

 
不會太油膩的大蒜麵包,一人一片,份量剛剛好。

小蔡哥的前菜 … 煙燻鮭魚,擺盤配菜都考慮到了,不過鮭魚的厚度似乎厚了點。

我的火烤明蝦,而且是我自己烤喔!第一次這樣玩,後來隔壁桌的都仿效點這道菜來玩,呵呵。

粉帥耶,明蝦size也夠大,還會發出批批趴趴的聲音,想不引起別人注意都難。

我的火烤明蝦完成,真是有趣的一道菜,兼具美味和趣味,價錢也還不算貴喔。

我的超高酥皮濃湯,我吃酥皮,小蔡喝湯,這個酥皮還真的是有夠蓬的。

Yao和紅豆合點的海鮮湯,味道如何大家可以去看看兩位美女的食記,參考參考。

小蔡的主餐 — 香酥雞排,再加上一球馬鈴薯泥,還有精緻的擺盤,很上相的雞排。

紅豆點的香蒜辣味蛤蜊義大利麵,蛤蜊還真多,看起來好像產量過剩多給了一份的感覺。

我的香蕉牛奶,我平常只喝木瓜牛奶,難得改口味,喝起來太濃稠,我不是很習慣,
感覺上還是我的最愛木瓜牛奶最好喝。

最後送上甜點,從每道菜的擺盤就能感受出他們的用心,加上喜憨兒們認真服務的態度,
在用餐之際還能體認到自己的幸福,也希望他們都能加油,繼續認真的過生活,
也歡迎大家多去給他們鼓勵,讓他們也有機會為您服務。

延伸閱讀
■ Y & Y 幸福成家計畫 - [台北] 創作‧料理‧烘培 喜憨兒餐廳
■ 紅豆之尋夢園~ - [台北]喜憨兒烘焙餐廳‧民生餐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