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某天晚上小蔡在電話中告訴我建設公司寄了封信來,心裡想說不會又要繳錢了吧?!
沒想到出乎意料外,這次的來信與錢無關,而是通知我們可以預約申請參觀工地,
或許這樣的通知對我們來說並沒有什麼差,畢竟我們是每週去工地報到的人,哈哈哈,
嚴格說起來我們應該是最認真的客戶吧!或許建設公司的李董事長都沒我們那麼勤勞,
但是這樣的舉動我想至少能給了不敢像我們厚臉皮整天往工地跑的住戶近距離參觀工地的機會,
這件事應該可說是買下PARK小窩之後,長虹所做出最感人的舉動了,或許我是出了名的拗客戶,
但是有值得讚許的事我也不會吝嗇,我總覺得對事不對人或物這樣才能客觀的看事情,
我不會因為自己買了PARK小窩就只說它的好或不敢說它的壞,有批評有爭取對PARK才是最好的,
相對的對建設公司也能有所進步,當然我的目標沒那麼遠大,建商是否永續經營我不在乎,
我終究只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認真監督讓第一個家‧PARK小窩能趨近完美。

上禮拜因為連日大雨,努力爬上14F以後卻看到讓人不舒服的景象,頂樓積水不斷從電信箱流出,
活像個室內小型瀑布,那時我真有種想拿起掃把把水清出我家的衝動,
後來跟主任的助手反應,也許因為他年紀太輕的關係,助手的回應讓人並不舒服甚至有點不悅,
但是或許是兩年來跟建商的抗爭還有爭取,自己也覺得累了,只能盡力去反應然後聽天由命,
聽起來有些可悲,花了上千萬的錢卻似乎搞的自己什麼都不是,不論是精神和體力上都覺得很累,
最後也只好滿心無奈地的離開,告訴自己眼不見為淨,就當作今天沒有來工地吧。
不過也許老天爺有看到我們的認真和可憐,幾天後主任竟然主動打電話來解釋原因和解決方法,
我們擔心管線泡水,主任也說會將管線重新拉出來檢查,以確保之後不會造成線路有問題,
真的很感謝主任的一通電話,讓我們對他又更放心了,也很謝謝他的負責和體諒,
並沒有把我們的反應視為無關緊要的小事,反而還主動告訴我們原因,真的非常感謝,
處理一件事的做法有許多,一個打電話告知的小動作就能讓人有這麼感動的感受,
可是並不見得是每個人都願意多付出一點關心,這兩年真的很謝謝主任的關照和幫忙,
長虹能請到這麼認真負責的主任真的很有福氣,我們也是,對PARK小窩來說也是,
似乎說一百次感謝都不嫌多,等PARK完工一定要邀請主任來我家坐坐,好好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