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還打算寫東京遊記呀?!我想大家都已經不打算看了 ,忙碌的生活不知道哪時可以停止,
雖然現在一天過得比一天快,常常一轉眼下班時間就到了,回到家沒多久就得準備上床睡覺,
但是我的網誌就這樣一天天被我冷落,活像被打入冷宮的孩子,現在自己的角色跟大家差不多,
有空的時候打開網頁看個幾眼,有時就連網友留言都沒機會回覆,因為想回但又不想敷衍的回,
所以索性當做沒看見,我想這陣子應該已經累積不少含有怨念的網友,想說這個人真沒禮貌,
除了跟被影響到的人感到抱歉以外,對好久沒聯絡的資深網友也感到想念,
最近都不知道大家寫了什麼吃了什麼玩了什麼發現什麼?!只能默默的過自己的生活,
縱使自己的個性不適合現在的生活型態,不過短期我有自訂的目標要完成,以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還有為明年更遠大的目標努力,所以暫時的犧牲是為了成就自己更長遠的理想,
妮妮本來的一週幾次碎碎念會逐漸變成妮妮周末報報,雖然篇數變少但是我會盡量認真點寫
以彌補篇數不足的遺憾,另外,我真的很想徵求代理人ㄋㄟ,快來人跟我報名呀,SOS AS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