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的美我想只要去過的人都知道,不過這幾篇遊記寫下來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去過關島的人並不多,
所以大家沒什麼回應與Fu ,還是自己文筆變爛了,雖然本來文筆就不好,不過最近頗無力,
也許是心境的關係,對文字越來越沒感覺,也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希望這只是過渡期才好,
上面的圖片印象中是在凱悅飯店的泳池畔照的,這個角落的風景超美超美,我也超愛的,
除了水晶教堂婚禮以外,如果能在海邊的泳池畔再來個溫馨的晚宴,天呀,真是我夢幻中的婚禮,
可惜我和小蔡不是俊男美女,不然這一幕真的會羨慕死很多人呗(自己瘋狂的做夢中 ),
泳池和海連成一片還真酷,可惜天氣不是很好,不然這張照片應該可以成為這次關島之旅的經典照,
也許是因為身為雙魚座的關係,從小就很愛海也很愛游泳,之前也很愛潛水,也不怕雨天,
跟水和海有關的一切我都很愛,如果下輩子投胎必需變成動物的話希望我能是活在海裡的動物。

為什麼異想天開的想在關島結婚呢?!最大的原因就是坐著觀光公車遊街時看到這個透明玻璃的教堂,
透明玻璃在哪裡呢?!等等的照片裡就會看到了。

正巧遇到有新人在教堂裡舉行婚禮,門口停了一台加長型禮車,真是帥氣到不行呢,
不知道我結婚的時候能不能也來個一台

日航聖維多利教堂 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這間教堂面著整個杜夢灣,加上高於海平面,
整個視覺看起來比在海邊的教堂更吸引我,大家可以點這看更多這間教堂內部的樣子喔。

這間是我目前最最最喜歡的教堂,可惜沒有親眼參觀過,所以不知道實景是否跟照片一樣美麗,
它的名字叫 PIC S.T LAGUNA ChapelPIC海之教會 ),雖然不是非常緊鄰著海岸邊,
但四周的水景讓整座教堂猶如浮在水面中,加上超大片透明落地玻璃及純白的裝飾,夢幻到爆。

 真漂亮的教堂,實景希望也真的這麼美,能穿著白紗走進這裡應該會永生難忘眼前的景色,
說不定也不在乎身邊站的是誰了,當然如果男主角是吳尊的話那最棒了

海之教會的外觀,帶著七彩的顏色,加上到處的純白,畫面美到不行,來點陽光更棒。

海之教會除了有美麗的教堂以外,就連賓客休息用餐的地方都很高檔,氣氛裝潢都是一流的喔。

這間是以西班牙文「戀人」為名的 Amantes Chapel,這也是極熱門的婚禮教堂,
在網路上也能找到不少新人選擇在此公證,大家有興趣可以search一下就能看到不少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對戀人教堂比較沒興趣 ,可能是覺得戀人取得不好,太露骨了,
加上沒有挑高,感覺上沒有那麼有Fu,不過視野較寬廣到是它的優點。

通常在關島證婚的配套裡都會包含婚紗拍照,選擇此處的另一個優點就是:
離海邊近,加上附近可以拍照的景也不少,所以看起來大家拍出來的效果都不錯呦。

壓軸介紹的就是關島最著名的水晶教堂,也是目前關島上最新完工的一座教堂
真是讓人看到流口水,Cystal Chapel 真的美的如其名,真的跟水晶一樣美。

Cystal Chapel 由World Bridal婚禮公司專用,所以想到此舉行婚禮就得找這家公司才行,
教堂內還有純白的鋼琴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幸福了, 慢慢有想結婚的Fu了。

介紹漂亮的水晶教堂,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座教堂呢?!PIC、戀人、水晶
希望路過的美女們能投投票,票選自己心中最想推薦妮妮去終身大事的教堂,
還有呀,我想順便問問大家,如果親友要參加的話要花兩到三萬塊去參加婚禮,
順便還能去關島五天四夜遊,如果是妳/你,會想參加嗎?!

延伸閱讀:
《 PART Ⅰ 》杜夢灣頂級飯店海灘行        
《 PART Ⅱ 》PIC & ABC水上活動陽光日
《 PART Ⅲ 》水晶教堂婚禮預演                
PART Ⅳ 》五年前我不胖之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