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一個禮拜只能生出一篇網誌來了,上禮拜不知為什麼聚會特別多,幾乎一到日沒停過,
自己的身材也是因為每次的聚餐而有成長的空間,上個禮拜三四頓的火鍋大餐又讓我多胖了兩公斤,
不過網誌產量過少,所以最近雖然去吃大餐但也都沒有再拍照了,因為就算拍了也沒辦法寫,
索性就不要拍照,免得又拖了兩三個月才把食記寫出來,而且寫的時候也幾乎什麼都不記得了,
感覺上有可能被迫慢慢地要準備淡出Blogger的生活了,恰好明天是我無名金卡一年期到期日,
今天要來好好想想要不要再繼續繳錢買一些別站免費的功能,雖然想離開但是又很念舊,
加上這邊的資料多到很難搬動,尤其是之前的照片根本拿不走也不能外連,跟被軟禁沒什麼兩樣,
今天把法樂琪的餐點篇寫一寫,下一篇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寫出來,也許那時也離開無名了。
廢話不多說了,再說下去這篇又來不及在上班前生出來了,上面的生牛肉片擺盤精緻,肉質鮮美,
雖然服務生有介紹是哪一國進口的牛肉,但是我早忘光了,只記得搭配上青蔥和海膽,真是非常好吃。

接下來這道前菜光是看設計就粉費時費力,紅色部分是東港黑鮪魚生魚片丁,真配服能弄成這樣。

法樂琪其實是嚴禁拍照的,可是難得去一次,要忍著不拍照還真是難,尤其他們的菜色實在特別,
所以還是厚著臉皮拍回來做個紀念,也許每道菜裡面對他們來說有許多商業機密或者是其他考量,
不過對我來說,我只是想把美美的食物帶回來給大家一起分享,我一路越來越”低調”地拍到底,
服務人員最後居然跑來說要我拍漂亮點 ,難不成他們不給客人拍照是因為怕拍太醜

味道口感都很棒的昂貴烤鵝肝,我從來沒吃過鵝肝,我在法樂琪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而鵝肝也不負重望讓我吃了一口之後居然沒害怕的逃跑,雖然沒比較過別地方的鵝肝,
不過我相信法樂琪的這到前菜一定是鵝肝屆裡的經典之作。

訴不訴看了很想流口水呢,(OS:服務員,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裡,我拍的應該算不差的吧)。

這道也是味道超棒,普通一點的說法可以稱它為水餃,不過當然和一般的水餃肯定差上百倍,
但是這些超專業的菜色還真不是一般人能介紹的,為了誤導大家還是讓大家自己看看照片就好。

這隻超鮮美的小龍蝦不是我的 ,這要點NT$3,800的套餐才有的一道菜,我只能癡癡望著他,
光是看他白到幾乎變透明的殼就知道他和一般的平民蝦有多不一樣了。

黑松露義大利麵,老實說剛上桌時我嚇了一跳,想說為什麼會有義大利麵的出現,
只有一片一片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樹葉,後來服務員介紹那是黑松露,不過當下我還是很茫然,
直到後來再電視上看到黑松露的介紹和他的價格才知道這道黑松露義大利麵也是頂級食材做的,
我得承認我真的很不識貨 ,但好加在的是至少我吃得出來它真的很好吃

這碗湯我和小蔡都喝光光,粉好喝,每道菜感覺都是精心設計過的,真的除了價格外也有他的價值。

超肥嫩的蟹腳,也是要NT3,800的套餐才有 ,快上班了,下面就廢話不要說太多大家慢慢欣賞。

小蔡的主餐,好不好吃就不用介紹了,前菜都這麼精彩了,更別說這道主菜了。

我的菲力牛排主餐,如果有金主出現,我很想再去吃一次呢。

漂亮的甜點 - 冰淇淋布丁 ,送上來的時候還真捨不得吃它,真是很精緻呀。

看了好久才開始動手,法國料理的精緻我在這個晚上第一次見識到。

最後上桌的是四樣小甜點,我已經吃到超飽的,所以一個都沒吃全都被小蔡剋掉,只想好好拍照,
尤其服務員叮嚀過要拍好看一點,我更是得認真才行,免得壞了他們的招牌。

真是佩服不管什麼樣的東西都能做得那麼精緻,我們前前後後花了三個半小時才吃完所有美食,
他們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準備,這幾千塊老實說雖貴但是我覺得挺值得的。

這頓大餐讓我大開眼界也大開胃戒,吃了很多我平常連試都不敢試或者連看都沒看過的食材,
很難想像是什麼樣的人會把法樂琪當成家裡附近的小餐館來用餐,有錢人的世界真是遙不可及,
光是用想像的就會讓人大嘆一口氣,希望有一天能再踏進法樂琪享受這麼多美味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