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再來一彈過期未爆彈,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認真的拍照,除了日本和韓國之旅的庫存以外,
再來就沒有什麼食記可以寫了,網誌寫得越少應該就也表現我的生活越空洞吧!
這幾天和小蔡的關係有了些轉變,交往將近八年,個性好強的我在兩人的關係中永遠像個男生,
撐了七年多我終於累了,而且累到有點無法自我恢復,對我和小蔡未來的不確定感也達到顛峰,
不過不管生活上有什麼不愉快,能靜靜地寫網誌仍舊是我最輕鬆的時刻,也是我做起來最沒壓力的事,
唯獨在這我可以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在乎,做我想做的事,說我想說的話,1000的價值就在這
希望不管過多久,寫網誌都仍是我不會放棄的一件事,分享也寫出自己的生活點滴,進而反省自己,
至於對小蔡,我只想說:我累了,我想放棄所有以前曾經堅持與在乎的事,甚至想一個人生活

寫了太多感傷的心情,還是回歸正題到 Cara Cara 上,每隔一陣子就會和在台北工作的學長們聚餐,
不會主動找大家聚餐的小蔡就連和同學的聚會都是靠我製造機會,想到就更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累,
生活中由小至大的事都是我發起,我主導,回想起來我一個人不知過了多久兩個人份的生活,
說著說著還是又想到傷心處,有時候我真想只當個笨女人就好。

Cara Cara 是間裝潢溫馨的鄉村風餐廳,來這用餐會心情既放鬆又愉快,是聚餐地點的好選擇,
第一次來到 Cara Cara 是我家李胖妹介紹的,因為地點在內湖,離我家和學長們上班的地方都很近,
於是在好幾個月前的某晚相約在這吃飯聊天。

二樓可以容納20~30個人,加上是獨立空間所以也蠻適合辦吵雜的網聚或同學會,
這樣大吵大鬧也不會影響到別人,加上舒服的沙發,我想就算坐上一整晚都不會想離開。

大學的時候唸電機系,龜毛的我就連交朋友都很挑剔,當時對於同屆的同學總覺得都聊不來,
所以跟班上的男生到現在幾乎還有聯絡的沒超過半個 ,反到是一直都跟學長保持聯絡,
一方面是因為我也很喜歡跟學長相處,而另一方面我希望能讓被動的小蔡能和自己同學保持聯繫。

前陣子因為一些小事和學長們有些爭吵,或許男女生的觀念不同,看待同一件事觀點也差很多,
雖然我自認自己有部分是故意無理取鬧,但是老實說我是個重視朋友甚於小蔡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有影響力的人我才會表達我的感受,否則要我表達出自己的感受是不可能的事。

這時候來寫這篇文章正好,呵呵,可以加減舒發一下自己壓抑的情緒,最近真是不順,
工作,感情,友情皆空,不知道這樣的低潮哪時可以過去。

說不寫太多負面的心情,不過寫著寫著仍然會一直想起,還是轉戰來看看好吃的沙拉,
處理的還算乾淨,吃起來心情當然就很愉快。

因為時間久遠,但印象中有幾種不同的湯可以選擇,沙拉的口味也是,選擇性還算多。

主餐部分有我最愛吃的焗烤類,有人覺得烤的有點太乾,不過我喜歡吃焦黑一點的,
加上不喜歡太多油膩又糊糊的起司,所以我個人還是給予肯定的。

因為餐廳燈光昏暗加上那時候應該沒有調白平衡,所以顏色有點醜,大家還請多包涵。

除了焗烤和燉飯類以外還有好幾種口味的義大利麵,聚餐就是要找這種什麼都有的地方,
才不會讓有些挑食的人在餐廳中感到茫然不知所措,呵呵。

義大利麵應該也還不錯吃,不過還沒到非推薦不可的程度,但是用餐的氣氛真的不錯,
三五好友談心聊天就真的非常適合,坐到打烊再回家都可以。

餐後還有冰淇淋,不過當然要選擇套餐才有,單點主餐就沒有冰淇淋可吃囉。

最後就是飲料了,這樣看下來應該大家也飽了吧,對男生來說份量應該差不多,
對女生可能會稍微嫌多了些,建議也可以兩個人share一個套餐,這樣比較不會發福。

從二樓往一樓拍,我們真是有夠會混,混到一樓都沒有客人了,有種包場的感覺呢。

在一樓挑高的牆壁上掛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裝飾品,看得到老闆對布置與裝潢的用心。

牆上的盤子們,忘記把照片轉向了,還好盤子是圓的,所以應該無所謂吼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和氣氛都很不錯,餐點可以再加強,不過心情好吃什麼都會覺得特別好吃,
在內湖工作的朋友下班後想找個地方談心,以後就多了這個新選擇。


cara cara 義大利廚房 Pasta & Cafe
★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TEL:02 - 8752 - 3208 )
★ 新店店:新店市中央路212號( TEL:02 - 8219 - 10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