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夜小蔡破天荒的主動約了在台北工作的幾個學長也就是他的大學同學共進晚餐,
小蔡這樣的驚喜和轉變對我來說確實有那麼點感動我,而且用餐地點也是我沒有去過的,
2007聖誕夜對我來說真是有始以來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晚,最後小蔡還拿出了一個Kitty紅襪,
真是很感人,以前的他或許都有心買禮物給我但從來沒有花過這樣的心思裝扮禮物,
而且還親手包裝,雖然被其他學長嫌棄包得很醜,但是我已經有感受到他的心意了,
先不論禮物到底是什麼光看到Kitty聖誕襪和包裝紙就笑得很開心了
所以看起來我也只是很容易滿足的平凡女人,心意和驚喜比起禮物的價格更有價值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是什麼呢?!猜對的可以獲得跟妮妮聖誕禮物有關的神秘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