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個禮拜和小蔡冷戰一週後,小蔡某個假日特別早起說要帶我去錢櫃唱歌, 和小蔡交往七八年這是生平第一次和小蔡兩個人單獨走進KTV唱歌, 如此尋常簡單的一件事居然發生在我和小蔡交往七年多後的某一天, 而唱歌偏偏是我的頭號興趣,長久以來每當我開心唱歌的時候陪著我的人都不是小蔡, 雖然我們一起唱歌的第一次是發生在七年後但遲來的春天總比沒來的好, 而且這次還帶了Viewty來當電燈泡,為了怕小蔡光聽我唱歌覺得無聊, 正好可以請小蔡拿Viewty幫我錄影兼錄音,我整個就像在錄音室錄個人專輯一樣酷, 不過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傷大家的耳朵的,我只是想想想想…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我可以出國比賽的,完全是篇炫耀文呀,請大家多多包涵。

記錄一次我的生平最高分91分,繼續持續不斷的炫耀,平常沒什麼可以炫耀, 難得有我覺得自己很驕傲的地方,91分的畫面還有101ㄋㄟ,真爽, 這首歌是我的愛歌 – 阿妹最新專輯中的如果妳也聽說,唱起來特別有感觸和感情, 不過老實說聽起來還真有點刺耳,錢櫃的評分標準真的不是我們能瞭解的。

除了影片以外,再補一張照片做輔助,老實說Viewty的拍照功能還真不賴, 在燈光那麼昏暗的地方拍照錄影居然還能那麼清楚,跟數位相機果真有得比, 不愧是相機手機屆的佼佼者,也難怪之前未上市就已經先轟動了。

沿海地帶也是我的愛歌之一,每次來必點,不過前面低音我唱得還真不順口, 我還是適合飆高音,破音總比唱不出聲音來得好,哈哈哈。

張惠妹 - 如果你也聽說(原音重現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