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百變蔡小寶?不好意思,想看我家的百變蔡小寶得先點一下( 繼續閱讀... ),
先來看看 Viewty 的超廣角功能,新到手的寶貝 Viewty 的超廣角功能用在PARK真是再適合不過,
因為PARK小窩客廳前方和工作陽台側邊的風景幾乎是180度的超大角度,不過每次只能拍單一角度,
沒辦法完整記錄PARK小窩的窗外風景,這次用了超廣角功能,利用畫面上的三個框框照三張照片,
照完以後 Viewty 會自動把三張照片結合成一張,就組合成了上方這張照片,真是超棒的功能,
以後有美麗的風景就可以透過這個功能拍出美麗的照片,下次出國帶著 Viewty 既輕巧又方便,
這陣子使用下來有時真的會忘了 Viewty 是隻手機,接電話的次數反而比拍照片的次數還少,
不知道該叫她相機手機還是手機相機,我的K610i真的要考慮低價出清了,我想轉賣給小蔡好了,
免得可憐的小蔡總是用一些破爛手機,三不五時就猛當機,我還真是有夠會算的,哈哈哈。

利用超廣角的功能再補上一張PARK小窩室內全景照,組合的效果還真不錯,真是讓人讚賞。

除了超廣角的功能以外,一般數位相機的連拍功能更是沒有少,另外還有個有趣的相框拍照

選擇相框拍照後,會出現9種不同的相框,想套用哪種就直接觸碰螢幕選擇,
接下來就讓我家蔡小寶出馬來充當模特兒。

夏威夷小寶,該說恐怖還是可愛呢?髮型的大小還恰恰好,真是很爆笑,
這張也是小蔡的最愛,還自作主張的幫我設成了他自己的來電答鈴。

海盜小寶,奇怪每張頭型的大小都非常適合我家蔡小寶,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熱吻小寶,這張嘴巴稍大了點,感覺上如果讓小蔡來當麻豆會更好,不過他拒絕了我。

這張可愛溫馨多了,在雪中的蔡小寶總算保有自己的可愛風格,希望這篇寫完別毀了他的形象。

蔡小寶犧牲自己的形象以後非常的傻眼,他應該從來沒想過自己有被整的一天,
我想我家蔡小寶應該不怎麼喜歡我的新寶貝 Viewty 吧,
請大家看在蔡小寶犧牲奉獻的份上,給他一個愛的鼓勵,以安慰他年幼的心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