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慌的小丸子被愛吃的李小寶叮上了,假日閒著沒事,終於把前陣子敗回來的小丸子拿出來,
小丸子愉快的一年 後,搶錢 〈say ven〉 又開賣「 小丸子愉快的一天 」,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原本同事跟我說的時候我還意志堅定的說這次我不買了,直到某天…
我看到她桌上的小丸子越來越多,而且越看越可愛,最後在極盡掙扎之下還是決定再上網買一套回來,
敗家永遠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即使我覺得以後PARK小窩根本沒地方可以放我的一堆小收藏,
我還是非常不理性的在 露天拍賣 下了標,而且沒想到千挑萬選下還選到跟上一次一樣的賣家,
這次的小丸子一樣可愛到爆,連李小寶都很愛她們,我特別讓不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李小寶出來露臉,
順便來玩玩 Viewty手動變焦功能,可以自行調整對焦位置,這功能真是讓我更愛 Viewty 了,
我想 Viewty 是我這輩子所有用過的手機裡,我使用過最多功能的一隻,連我自己都非常訝異,
以前除了打電話接聽電話以外,我是個連鈴聲都懶得設的人,原來我真正需要的是一隻照相手機
因為多了照相的功能讓我覺得我的手機對我來說比以前來得有吸引力多了。

把對焦位置調近,就可以清楚看到小丸子驚嚇的表情了,哈哈哈,真棒真有趣,
以後帶著 Viewty 跟帶著數位相機幾乎沒差多少了,唯一的差別也同時是優點:體積小重量輕,
讚讚讚,不過到現在還不曉得為什麼我能得到這個禮物,不知道是哪位恩人給的說 ︿︿"。

來看看其他可愛的小丸子,總共12種笨蛋小丸子,從小丸子睡覺到起床、上課、吃飯,
真是一整個笨的很可愛,不過如果我的女兒是小丸子的話,我應該會精神崩潰吧。

小丸子最經典的就是她那兩顆白木的眼睛,光是靠眼神就能傳達出她不同的神情,
真是讓人佩服日本人的創造功力。

阿呆小丸,以後不知道要把他們擺在哪好,等PARK小窩開始裝潢的時候,
得先跟Dan報備我這些小收藏,除了小丸子以外還有一堆的Hello Kitty,Dan不知道會不會昏倒。

來看一下壯觀的小丸子,真的是愉快的一天,每次只要看到這些小丸子心情就會很好喔。

Viewty 提供了幾種拍照的色調,下面就來看看每個特殊色調的拍攝效果喔。

褐色‧效果看起來好有fu喔,像60年代的小丸子喔!

負片‧小丸子OS:哇!我被電的好痛呀!饒了我吧~

黑白‧丸子日報:小丸子愉快的一天,限量上市,要買要快喔!

浮雕‧這…好有立體效果,照起來感覺挺特別的,下次在拿我家寶貝PP來試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