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存幾個禮拜的照片終於努力記錄下來,因為動作再這麼慢PARK小窩就要交屋了,時間過得真快,
2006年8月底我們第二次踏入長虹PARK預售案的樣品屋,卻意外地讓我們和PARK結下難解之緣,
我和小蔡與PARK相識整整兩年五個月,我們的第一個最重要的故事也就此突如其來地展開,
從PARK小窩只是一間看似氣派的樣品屋,到現在PARK小窩就那麼真實矗立在我們眼前,
這將近兩年半的時間內,除了我自己以外,要非常非常感謝PARK小窩的男主人 - 小蔡,又名Jerry,
就在前一兩個月我們的相處出現一些不算小的問題,曾經一度想讓我放棄這個等待以久的家,
不過回想起來,幸好的是他卻沒有因此放棄我,反而很努力把我拉回到我們一起往前走的路上,
也許沒有那次暫時分開,我也不會知道原來我在小蔡心中的重要性比我自己認為和感受到的高很多,
這一兩個月小蔡慢慢在改變, 雖然速度或許不夠快但我相信他會越來越找到他自己的價值和方向,
明天是我們倆的秘密重要日子,今天一定要努力把文章寫完才能趕得及祝福小蔡和我。

不知道是因為運氣好,還是我們真的看過非常多預售案,或者是挑房子也有天份,
買下PARK小窩以後,對她從很期待到現在很滿意,雖然中間和建商抗爭過不少次,
但是澳客天王妮和澳客天王蔡對PARK小窩只有越看越喜歡,越看越滿意,
在這兩年半的等待過程中,我敢說我們是最認真最認真的客戶,跑工地的次數多到數不清,
從建商董事長特助到工地警衛,我想不認得我們澳客二人組的應該沒幾個人,
每次去工地只要看到任何一點疑惑或奇怪的地方一定找人問出答案,不滿意一定跟建商反應到底,
只要一發現跟買的時候的認知不同,即使進度還沒到也一定馬上跟建商反應務必爭取到底,
回想起這些過去,真的覺得我和小蔡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夥子,也不知道是哪借來的膽量,
過程很辛苦,甚至因為帶頭爭取權益但卻跟不願付出只想等待好處和結果的鄰居在家族筆戰,
也因此我改變自己的想法,對於爭取權益我要學習先顧好自己,不能想著要當聖人替大家謀福利。

中間所有的過程小蔡一直陪著我,也不時會提醒我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人是自私的,
一開始很不適應但是後來我深刻體會到保護自己比較輕鬆又容易,所以我也慢慢習慣顧好自己就好,
後來PARK小窩也正巧越來越沒得挑剔,我們才開始能享受期待我們的第一個家漸漸完工的喜悅,
只要沒事每個假日一定抽空去報到,偶爾下班也會開車繞去晃一圈看看在星空下的PARK小窩,
每一次去PARK小窩小蔡一定不缺席,因為我愛PARK小窩比起來他愛PARK小窩的程度應該少得多,
所以我如果去10次他應該是去12次,雖然我平常很惡霸,但是我真的很感謝小蔡對每件事的付出。

前幾個禮拜,看到PARK小窩拆鷹架和客廳的玻璃裝上以後,心裡所有的不安都消失了,
一直很擔心外觀很醜,還有客廳的大面窗布滿格子,落地窗變九宮格的話我真的會翻臉,
也許又一次老天爺保佑,客廳的大面落地窗居然是完完整整的一大片窗,開心到差點哭出來,
就算要我天天去擦玻璃我都甘願,客廳的大落地窗是PARK小窩中我最愛最愛的地方,
看到窗框和玻璃我都已經可以開始想像裝上美麗落地窗簾的美麗和幸福的感覺了。

我似乎非常非常愛拍窗外的風景,原因一:我真的很愛PARK小窩窗外的這片天空和山景,
原因二:現在室內拍來拍去都是一塊空地,連隔間都沒有,拍了也只是在墊檔而已,哈哈,
照片右下方是PARK小窩前方的新預售案,價錢高得嚇人但整體規劃尚屬可以接受,
如果有人要來當鄰居的記得來跟我相認喔。

上禮拜接到仲介打電話來問:你要賣房子嗎?我回說:我暫時還不考慮,但有其他鄰居在賣,
仲介說:我才剛賣出你們同一層樓的隔壁戶,買家買了以後很滿意,想再多買一戶,
我說:X樓X樓都有在賣,仲介又說:他們是兄弟想住同一層樓,他們喜歡住頂樓,想買妳這戶,
我心裡OS:遇到跟我和小蔡一樣喜歡住頂樓,不喜歡被人踩在腳下的同好,不過重點我還是不賣
我接著又說:除非價錢很高不然我現在還沒有要賣房子,等交屋以後才會再看看,
仲介開始滔滔不絕的講,我也活潑外向就跟他一來一往聊了起來,也順便問問最近的房市,
我覺得我還蠻適合去當仲介的,我對不動產應該有著特殊的天份,跟他聊的挺愉快的,
不過最後還是一樣回他:我現在沒有要賣房子,雖然我一直想出售PARK小窩,
但是除非有人要拿好幾百萬的小朋友來買我的捨不得和我付出過的心血,不然我看很難成交,
沒想到還沒交屋就已經有仲介找上門來,還被人指名購買,他們買不成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恨我,
看起來以後PARK小窩真要脫手的話連仲介費都可以省了,就直接去對面敲門說:我要賣房子了

跑到頂樓去拍風景,藍天綠地的真是舒服的假日,現在假日都沒跑出去玩,
以後搬進PARK應該只會整天坐在客廳看風景看電視睡覺就可以舒服愉快又幸福的過一天。

PARK小窩的名字是由於她的旁邊有個公園,公園最近也開始動工要蓋地下停車場,
預計一年半後完工,地下室雖然是停車場不過地面上會是片大公園,以後又可以天天監工了,
等停車場蓋好附近就會取消停車格,加上美化的公園,我想一定一定會更棒吧,
果真自己的孩子都是最美的,自己的家也是最棒的,PARK小窩未來一定還會比現在更好。

公共區域也猛起來動工,某天假日工人多到我還以為我到了菜市場,真是有點嚇到我,
現在進度越來越快,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新進展,這禮拜花園應該可以看到小雛型才對,
下禮拜有空再繼續替PARK小窩寫日記,也跟大家一起分享PARK小窩的成長過程喔。

游泳池的造型還真是彎到一個不知道怎麼游,看起來比較適合養海豚呢,呵呵!
小蔡最早中意PARK小窩的原因就是四周都有圍牆,他總會說小朋友在花園玩才不會危險,
我常常都會想哪來的小朋友,對我來說,我家寶貝PP不會不小心跑到馬路上才是真的。

一整圈的圍牆有哪裡好呢?一好:好看,二好:好安全,三好:好隱密,四好:好高級
以上四好完全是我自己的看法,不過買房子我們只愛四周都有圍牆包圍的,又一個怪僻。

現在看到實景再回想模型,感覺買下PARK小窩像是沒多久前才發生的,怎麼兩年就過完了,
這篇文章要特別獻給這兩年來很辛苦的小蔡,祝福明天和未來我們要越來越幸福美滿快樂,
等以後我們如果有小朋友,這些記錄也都可以給他看呢,真棒。

一樓大廳的石材鋪了小蔡最愛的灰色,頗有質感,給你拍拍手,主任你真的很棒,
想到主任又要再次在主任背後默默的謝謝他這兩年來為了PARK小窩的付出和負責,
背負很大的時程壓力還要照顧生病的老婆,身材整個瘦了兩三圈,真的很謝謝你,
我相信這麼棒的你一定能帶給你老婆很多很多的幸運,她的身體一定也會慢慢復原的。

樓廳間的窗是氣壓式的,旁邊像控制門開關的昇降器,是我誤會了,還是真的那麼高級,
從來沒想過開關梯間窗戶還需要用到機器,不是用手就好了咩。

陽台也裝上玻璃欄杆,顏色還好不會太俗,又有玻璃可以擦了,哈哈哈,
以後我的生活不會就是要一直擦玻璃吧,還好我的寶貝地磚有個很棒的特色,
可以替我省下不少做家事的機會,秘密下次揭曉喔。

PARK小窩正式現身,希望PARK社區的鄰居們都能快樂地相處,一起建立內湖模範社區,
我又開始有一些遠大的理想和抱負了,未來的鄰居應該不會被我嚇跑吧,哈哈哈,
PARK小窩妳很美,我和小蔡一定不會輕易放棄妳的,雖然我想我定力比較差,
但是我想妳的男主人一定會誓死不讓我把妳變賣,期待三個月後等待以久的交屋。

更多妮妮和傑瑞的PARK故事集...
給每個不曾來過妮妮和傑瑞的家的朋友,只要點選上面的圖就可以看到以前PARK小窩的文章喔!

小遊戲大家一起來蓋房子(每天可以點不同連結喔!):
PART ① ● 參觀  FANNY'S  PARK 
PART ② ● 興建工廠,降低失業率
PART ③ ● 建道路,增進交通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