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利用六天年假翻修網誌,結果一轉眼六天過完了卻什麼都沒做,連半篇網誌都沒生出來,
有一種今年開始會漸漸荒廢網誌的感覺,原本想要利用這次長假換一下版面,最後也不了了之,
寒冷的天氣讓我沒辦法把手伸出來打字,六天幾乎沒有一分鐘是坐在電腦前面,
真可說是打破了這輩子離開電腦最久的記錄,天氣要再這樣冷下去我應該會被凍死吧!
過年前還有三四頓食記還沒寫,嗚嗚,有點小傷心,真想當專職的無業遊民,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認真寫網誌,還沒有空PO新文章,只能先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鼠年賺大錢行大運發大財,當然也要身體健康,平安幸福喔!
對了,剛好過了十二點,今天是214西洋情人節,順道也祝大家情人節粉快樂粉幸福攸!

P.S:祝我家帥氣的小蔡情人節快樂,祝我天天都能過情人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