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凌晨四點多就得起床,六點前要到機場Check in,期待兩個多禮拜的旅行終於快來了,打從知道要去峇里島時就每天在等待227的到來,好久沒出國散心玩耍,這次五天的假期得來不易,尤其最近工作繁重,加上我負責的案子因為時程調整改在3/3要上線,但我3/2才回來,真心祈禱案子不要出什麼大問題。

自從 動物園柵欄事件,我就不怎麼喜歡到工地去,每去一次就生氣難過一次,有種眼不見為淨的心態,之前跟建商反應問題後,截至目前為止他們並未做出什麼實質的回應,加上現在卡著我們要出國玩耍,所以等回來以後我會開始積極處理這件事,尤其前天去了Park看到美美的中庭以後,更深深覺得絕對不讓恐怖的柵欄壞了我嚮往將近三年的Park小窩。

兩個禮拜沒去工地,上禮拜先跟建商預約了參觀工地的時間,昨天走到後花園時眼睛為之一亮,植栽幾乎都弄好了,平台上鋪上了一大片木質地板,看起來頗有質感,在放個洋傘和幾把小椅子,還真有渡假聖地的Fu,加上從內往外看不會看到醜八怪圍牆,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游泳池也弄得差不多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如果游泳池上方能再加片玻璃遮罩應該會更漂亮,實用性和安全性應該也會更高一些,不然樓下掉東西下來很可能會直接K到人呢!

未來的隔壁的公有公園整修完畢以後,裡外公園連成一片,光用想的就很幸福,現在只剩下外圍醜醜的圍牆等待社區住戶一起努力爭取,期許PARK小窩未來能成為內湖區的優質社區,也希望未來的鄰居和住戶也都跟我和小蔡一樣愛PARK小窩。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小塊磁磚,不過看游泳池的完成品還算滿意,藍色和旁邊的綠樹真是互相呼應,真是開心又安慰,這兩年多的等待總算是值得的。

游泳游累了還可以看看旁邊的造景,方塊區未來會擺上一些藝術品,晚上如果再打上燈,可說氣氛十分浪漫,這樣的場地感覺上蠻適合舉辦我的婚禮ㄝ,或者能在PARK小窩的花園來個告別單身派對好像也很酷喔。

B棟門廳的大片玻璃門也裝上去了,看出去是豪華玻璃房警衛室,總覺得所有地方都很不錯,為什麼偏偏敗在外面的圍牆,我還真懷疑圍牆是長虹負責的,我想以黃永洪大師的眼光和設計功力應該不至於把圍牆搞成像動物園柵欄才是。

B棟門廳旁整面的大片落地窗,外面的阿姨正努力的幫小樹們澆水,我想等交屋的時候他們應該會長得更茂密,隱約看到醜醜的柵欄,真想忘記它的存在。

這邊可能是露天的SPA區或是休息區,造景還真的是有設計過,比我原先預期的漂亮很多,我想打個99分不為過,加上未來重新規劃的公園,還真看不出來是隱身在車水馬龍的內科吧(已經習慣自說自話自問自答的妮妮...)。

右側樹叢的另一頭是進入停車場的車道,看了PARK四周一圈找不出可以嫌棄的地方,只是想不通為什麼圍牆會這麼醜。

看了這個角落滿腦子問號,在裡面的樹籬比外面的茂密,也好看非常的多,這才像當出銷售時DM上所寫的花園式城堡的圍牆,真是有點摸不清頭緒,到底建商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來建造PARK的圍牆的。

參觀完花園也順道上樓看看目前除非先預約否則禁止參觀的內部,電梯間果真很明亮,室內的光線也很好,我想這也是另一個住在高樓層的優點,地面的保護也都還好好的固定著,真心的感謝認真負責的工地主任,雖然很久沒碰到他了,不過等PARK小窩完工,我們一定會邀請他來小窩坐坐,嚴格說起來工地主任就是PARK小窩之父呢。

努力將近兩個禮拜的新版終於趕在40萬人次以前擠出來了,自己的美術天分從小就很差,只能加減做些簡單的變化,希望大家不要太嫌棄,頁面好不好看不重要,文章有內容才是重點,而我常愛改東改西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善變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