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度假回來已經過了整整一個禮拜,難得我仍舊興致勃勃的想努力把遊記繼續寫下去,之前去日本、香港、韓國通常只要回來沒多久就會把想寫的忘記的差不多了,最後往往不了了之。

這次也許因為很多美麗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所以特別讓人難以忘懷,現在都依稀記得藍天白雲和海天一色的風景,每個映入眼簾的都是一幅美麗的畫,接下來要繼續帶著大家向前進囉。

搭上這兩天我們在寶格麗的交通工具… buggy,帶我們入園的管家邊開 buggy 、邊介紹寶格麗內各項設施的位置,整個園區內乾淨到一片落葉都沒有,所有的路都是用看起來很高檔石頭鋪的,路邊的草坪也很青綠,路邊像似籠子的東西則是晚上會點亮的路燈,感覺就像來到一座頂級私人花園一樣。

buggy開著開著我在毫無心理準備下,突然看到了我最期待的寶格麗無邊際泳池,雖然只喵到了一眼,但已經讓我非常期待等等的泳池之旅了。

這邊是寶格麗內的一間義大利餐廳,據網路上的資料,這間餐廳的價位高的嚇人,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寶格麗內所有需要自費的東西都貴的嚇人,義大利餐廳當然就更不用提了,這次我們除了數次經過以外,完全沒有也不敢踏進去。

寶格麗的villa是依著山崖所建,所以地勢高高低低,要是沒有 buggy 代步那還真的需要些體力才能去到想去的地方,光是搭 buggy 繞整個寶格麗一圈就花了我們15mins左右。

只是繞了寶格麗一圈,我的眼睛張的大到都痠了,真無法想像這麼大的地方,每個細節都讓人找不到瑕疵,所有看得到的建材都非常的有質感,讓自己覺得開始有當大富豪的感覺。

管家最後帶我們慢慢接近我們的 villa,在Check in的時候,龜毛的我們特別請導遊幫我們備註一下希望能安排到 view 比較好的位置,管家後來也跟說我們 villa的位置很不錯,讓對住宿特別挑剔的我也比較放心了許多。

巡禮一周最後終於到了我們的 NO.39 villa,連門牌號碼都經過精心設計,晚上還會打上燈光,真是看得讓人感動。

管家貼心的為我們打開了「我們家」的超高大門,進門的第一句話就跟我們說:「 Welcom to your Villa 」,聽得我們幸福到不行,差點真的以為這間 villa 是我們買下來的。

開門後,管家把鑰匙交給了小蔡,拿到這重重的鑰匙,雖然不像飯店的房門卡那麼方便攜帶,但卻與 villa 的 style 相互呼應,無法忽略的重量也似乎不斷在提醒著今天我們就是這間 villa 的主人。

每間 villa 四周的圍牆都是由一塊塊石頭不規則的砌成的,仍舊無法想像現在呈現在我們眼前的大門是如何建造而成,每個細節都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走進大門,先是看到鋪滿小石頭的小徑,接著是好大的一個休息區,望到底看到藍藍的印度洋的一角,一次又一次的驚訝和驚喜,當時都不知道何時這一連串的衝擊才會接近尾聲,我們對每樣東西都非常好奇,管家認真的在介紹我們的家,而我們則很努力的在壓抑我們的情緒,深怕被管家認為這兩個台灣來的小伙子這麼俗必必。

不同地方寶格麗都特地的用了不同的建材,到處精巧細心的設計真的能體會到寶格麗的用心,似乎讓人感覺到每個角落都有寶格麗想傳達的質感和品味,在寶格麗裡每個東西出現在每個地方都有其意義,能住在裡面真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幸福。

打開了 No.39的大門,裡面還藏有多少驚喜,靜待下集揭曉…(寫這幾篇遊記就像重遊寶格麗一般,心情格外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