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完 villa 戶外的景色,現在來看看室內有什麼好東西,因為室內占地也不小,所以先來介紹頂級豪華大衛浴間,下篇再來看其他地方,上面照片裡所看到的範圍是整個衛浴間的一半,我拍照站的地方的右後邊是淋浴間,左後邊是廁所,旁邊還有梳妝台,三面大大的落地窗,一開始真是讓人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在這樣的環境下泡澡,不過觀察過地形以後,確定沒有被偷窺的可能,總算放心多了。

另外,照片正中間窗外是戶外淋浴間(總共有兩個淋浴間,一個在室內一個在戶外),雖然四周私密性完全沒問題,但是光天化日下要全裸在外面淋浴還真是讓人非常緊張呢,而且可能半途還會有猴子跑出來喔。

右邊雙人洗臉盆,光是想像兩個人一早可以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下一起刷牙洗臉,感覺就超浪漫的,若是想到峇里島度蜜月的新婚夫妻,一定不可以錯過寶格麗這一站,全套衛浴設備皆是採用最高級的衛浴品牌 KOHLER,質感極佳,上面擦拭的非常乾淨,連一枚指紋都找不到。

  洗臉台兩旁貼心的各放了一瓶「寶格麗」礦泉水,連水都要打上自己的品牌,還有這瓶水的介紹,真是沒有一處能脫離高級兩個字,起初連水都捨不得喝,想說要全部帶回台灣做紀念。

站在洗臉台前看著鏡子,還是一樣覺得像在作夢,自己好像到了「寶格麗王國」,眼前所有的東西似乎都印著「寶格麗」三個字,做品牌就是要做到這種出神入化的地步,深深覺得自己在寶格麗的24小時內,完全被 BVLGARI 徹底包圍。

在這樣頂級豪華的衛浴間,我想就算叫我睡在這一晚我也完全不會抱怨,實在太讓人吃驚了。

洗臉盆旁放了兩組杯子 + 毛巾,在擺上一塊「寶格麗」香皂,什麼是「寶格麗」香皂呢?請見下圖揭曉。

寶格麗」香皂不是包裝上打上 BVLGARI ,而是直接在香皂上打上Mark,當然既然掛上 BVLGARI ,它也不可能只是一塊普通的肥皂而已,它的香味真是讓人迷戀,連小小的香皂都無法逃過「寶格麗」的毒手,哈哈哈,這樣的香皂我們也捨不得用,現在已經鎖在保險箱裡,準備等搬進PARK小窩再拿出來好好享用。

洗臉台邊放了一個大大的洗衣籃,還有兩組超大超厚超長超舒服的頂級浴巾,我真的還沒用過那麼長的浴巾,寬度是照片中的兩倍,照片中摺了三摺的長度*2是它的長度,真是讓人備感尊榮,我相信真正的貴婦和富翁就是過著這樣頂級又舒適的生活,超懷念超大的浴巾,可惜不能帶一條回台灣,現在想想才發現居然沒有特寫一張整條浴巾攤開的照片,雖然自己覺得在「寶格麗」拍的照片已經夠多了,但是回來以後才發現沒有拍的東西也還是一堆耶。

在衛浴的另一個角落還掛了兩條浴巾,也忘記照了,太多東西要照的後果就是根本不知道到底什麼照了,什麼沒照,也落掉太多東西了,連室內的淋浴間都沒照,好在淋浴間和馬桶大家應該比較不敢興趣,不過沒整理照片前還真不知道有那麼多小地方沒照到照片呢。

傳說中全套的「寶格麗」衛浴保養組,第一天對它沒有任何感覺,只是注意到所有的東西都是 BVLGARIBVLGARIBVLGARI ,當時眼前充斥了所以 BVLGARI 的東西,幾乎已經沒有能力去思考其他的細節,直到第二天去逛了紀念品店才發現這樣一組衛浴保養組要價 NT$4,000 以上,回到房間二話不說,整套打包回台灣,這組東東可佔了房價大約五分之一的價錢呢,不帶走就太對不起付出去的小朋友了。

這個小角落我也超愛的,泡完熱呼呼的澡可以坐在這乘涼休息,甚至小歇一下都沒問題,連衛浴間都有這樣的配備,真不知道要說是他們考慮周到,還是因為空間太大不知道要擺什麼才好。

我和小蔡都超愛的沐浴組,每種的香味聞起來都好舒服,洗完澡整個人會香到不行,因為鼻子容易過敏所以不喜歡特殊香味也不喜歡香水的我卻完全不會敏感,昂貴的東西真的有其價值,這組紀念品店也有賣,不過懶得去換算價錢了,看完那四千大洋,其他的連算都懶得去算了,免得嚇死自己。

頂級豪華衛浴巡禮了一圈,終於輪到在正中間這個超大浴缸了,這個大小就算我和小蔡都坐進去都還算寬敞,深度也夠,四周的大理石材完全襯托出它的高貴,我的小小PARK連小浴缸都放不下,更別說這超大的頂級浴缸了,這次我和蔡董都把握機會多泡它幾次,不然下次想再泡澡不知道要等多久。

這組蓮蓬頭 + 水龍頭很有設計感,是不是亮到都可以當鏡子用了,我真佩服清掃的人,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要花整整一天的時間才能清理這麼一大間的 villa。

很喜歡這個水龍頭,下面圓圓的,上面方方正正,長的超可愛又具時尚感,HOT字樣印在底座也很帥氣。

蔡董人家也想要這組水龍頭,真是太符合我喜歡的風格,圓又不會太圓,方又不會太方,可愛呆了,唯一的問題是:誰要負責每天把它擦的那麼亮呢?


浴缸邊還放了兩包泡澡用的香包,還有三個可以增添情調的蠟燭,香包和蠟燭我們都用到了,旁邊還有放了一組線香(又忘記照了),所有的東西都香噴噴的,洗完澡跟泡完香水沒什麼兩樣,待在寶格麗的一天是我和小蔡這輩子最香的時刻了。

另外一塊 BVLGARI  香皂,一樣是香皂還分洗手和洗澡的,全部都打上Mark,我們真的被 BVLGARI 疲勞轟炸,眼前所有的一切都沒辦法忽略它,相信我只要在這待上一天這個品牌一定能永留妳的心中,無法抹滅。

在浴缸邊還放了兩塊特殊的香皂,整間浴室光是香皂就有四五種,每個用途和香味還有成分都不一樣,我不是香皂達人所以我沒做任何研究,我只知道全都帶回台灣,等搬進PARK再來慢慢享用就對了。

豪華浴缸上最讚的配備,超大超軟靠枕一枚,靠在這泡澡真的讓人不想離開,跟躺在床上沒兩樣了,真是超享受,又開始懷念躺在浴缸泡澡的悠閒時光了。

在照片中未出現的浴室一角,優雅的梳妝台,坐在這化妝,旁邊還有超超高級&頂級音響(下篇待緒)可以選擇聽音樂或與房間裡電視同步,搭配的窗外的綠樹和陽光,錢花得真的值得,錢可以再賺但是這樣的體驗一定要親自去享受。

晚上點上蠟燭,燈光美氣氛佳,細細柔柔的水流打在身上,不但能徹底消除疲勞,心情也非常放鬆,平常忙碌的工作和生活的壓力頓時一掃而空,度假就是要完全的放空,才能好好的休息繼續為下一次豪華奢侈的旅行努力,大家也努力加油踏入你們的「寶格麗」,辛苦一年這樣犒賞自己絕對不會太過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