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數字,第一個原因是:320 音同「想愛妳」,第二個原因:320 是我的生日,而且這天生日的人還真多,晚上去美麗華換生日電影票的時候就排了好久,連MSN上有網友的阿那答也跟我同一天生日。

小蔡在三天前、兩天前、一天前就已經開始祝我:生日前 X 天快樂,不愛搞浪漫的我雖然沒有表現得很開心,不過多少還是覺得很感動,前天晚上我們兩個人去錢櫃唱歌,因為工作忙,加上原本想相約一起慶生的大哥和跟我同年且只晚一天生日的小娜都不愛唱歌不願相陪,最後又加上小蔡耍笨惹我生氣,319 唱歌之夜過的並不開心,而這不開心就不小心延續到了 320 AM00:00,一直到昨天早上都還持續跟小蔡鬧脾氣,完全感受不到生日的快樂。

直到進了公司MSN上線,連續三個大學同學…幸芝、彥君、宛妮還有待我不薄的阿堡學長(你真的很感人,居然願意冒著MSN流量衝高的危險上線留言給學妹,以後要學妹做牛做馬,我絕對不會有第二話的都留言給我,當然拋棄跟我一起唱歌的大哥和小娜也沒忘記著值得紀念的一天,不過我對拋棄我的人一向非常會記仇,所以我各回送了一句謝謝,打發兩位我盛情邀約一起慶生的「 好朋友 」,畢竟以牙還牙是一定要的,尤其是跟我越熟的朋友越不能沒禮貌,這也是我個人龜毛的原則之一。

當收到幾位不常聯絡的朋友傳來的訊息,感受特別深刻,也特別感動,大家陸續都進入人生不同的階段,因此聯絡的頻率比起以前少之又少,加上我不愛團體行動,除了跟幾個熟識的學長外也很少主動找朋友聚會,所以壓根也不會想到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自然不會特別覺得有誰應該會跟我說生日快樂,尤其每年過生日我不喜歡引起注意或被注意,所以大部分的生日都是和小蔡兩人在國外悄悄渡過,盡量不想驚擾任何人,但今天真的收到很多意外,謝謝每個在這天想起妮妮的親朋好友,雖然大家沒辦法常見面或聯絡,不過在這天真的感受到每個好朋友的存在。

早上十點多,總機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心想:「禮物來了」,這個禮物我雖然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但我早在上個星期天就發現小蔡偷買東西要寄到公司,不過我並沒有讓小蔡發現原來我知道有驚喜了,因為這是交往八年多以來,第一次提前準備禮物而且在生日當天直接寄到公司給我,我不想讓他精心策劃被我的聰明才智給破壞,所以一直在他看到這篇文章前,他都還是不曉得他早露出馬腳了。

去總機看到神秘禮物時,心情真是不錯,再加上一早許多感動的祝福,前天晚上的不悅總算一掃而空,一整束小熊花真是超可愛的,尤其我超愛飄逸的羽毛,我雖不浪漫,但對於浪漫的禮物我到是還蠻喜歡的,加上一整個粉紅,連心都溫暖了起來,不過因為今天很忙,而且不是很想被同事知道生日的事以免驚動大家,所以一開始不但花藏到別人位置上,後來也一直沒跟小蔡說謝謝,直到中午才有空跟小蔡說我收到禮物了,在這裡要跟小蔡說一段話:
謝謝你的神秘驚喜,交往那麼久第二次(註*)有驚喜的感覺,雖然我嘴巴不會說好聽的話,但真的謝謝你所準備的一切,尤其是在我嚴密控管下,你居然能在訂了禮物後才被我察覺不對勁,功力有在進步中,縱使提早破功,但心意有到,值得鼓勵。

未來如果有人想要把另一半訓練的跟小蔡一樣棒的話,歡迎隨時來跟我報名,我可以開班授課,但限女生報名,男生付費,並附加屢約保證書,不成功免費。

註*:去年在東京送的禮物還是沒空找出來PO,上次也是還沒送就被我歹到了,技術真的有點差,我都沒失手過,功力真的差很多ㄋㄟ。

除了小熊花花外,一早收信就看到小蔡寄的電子賀卡,小蔡先生國文程度真的剛剛好及格,用字淺顯易懂,但我有感受到他想說的,謝謝你給的一切,只是有一點我比較不能接受,就是我無法想像我一萬歲會長成什麼樣子,我希望我還是不要活到一萬歲比較好。

特別呼籲:謝謝 小米 今天的祝福,還有貼心的生日禮物,可以讓我去看免費電影,在這要跟小米的老闆好好開導一下,小米今年的生日記得要先準備意外驚喜,如果不知道要怎麼準備可以留言問我,哈哈哈,我絕對可以幫你好好策劃一番的,保證小米感動到痛哭流涕,如果要順便求婚更好喔!^___^

中午超低調和古胖小妞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和披薩,心滿意足回到辦公室,看到桌上這個超漂亮的罐子,仔細研究原來是 AUNT STELLA'S 的手工餅乾,這粉紅罐子也是超合我的style,完全對我的味,真的不愧是在露天最瞭解我的 Maureen姐,只不過我完全捨不得拆開,實在是太cute的禮物了,感謝 Maureen 的可愛禮物,這漂亮罐子一定會出現在我的PARK小窩的。

原本想把花藏起來一整天,不過吃完中飯走去看看我可愛的小熊花時,還真捨不得把它放在別人的位置上,小蔡也叫我把熊熊放在自己旁邊,所以我就帶回位置上,當然這麼大的一把熊一定會引起騷動,因為換新部門只有半年多,真不好意思讓同事知道自己生日然後破費準備蛋糕,本來想說過了中午大家就沒空搞怪,不過可愛的同事們也不知道哪時去買的蛋糕,居然在下午突然變出這精緻的泡芙水果蛋糕,切蛋糕的時候還真讓人捨不得動刀。

非常感謝大陸來的欣怡妹、最熱心的Christine、阿飄飄、人稱好兄弟的沙沙(其實她是個女的)和好姊妹小甫甫(其實他是個男的)、兩位細心的QA好姊妹,還有為了捍衛保護PM Team不辭辛勞的大頭頭 Anyes,謝謝大家在部門百忙兼外患動亂中抽空替小妹妹我慶祝30大壽(真恐怖的數字),希望明年還能跟大家一起歡慶生日喔,明年記得請幫我拿18歲的蠟燭,不要再亂拿了。

下午從兩點開會、慶生、開會,等回到座位都快下班了,看到小喬、老頭學長、貢丸學長和討論區的熊熊公主也都出人意外的記得我的生日,真是讓人還是只有感動,在這也要跟大家說,不是故意不回大家留言,小妹真的沒什麼時間在位置上,請各位大哥大姊多多包涵,小喬:認識快20年沒想到原來妳是愛我的,哈哈哈,老頭學長:比起沒良心的蚊子,平平都交了女朋友,你就還記得我生日,果真沒有白對你好呀!,貢丸學長: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幫你物色好女人,然後介紹給你的,以報答你感人的事跡

這個蛋糕,也是另一個超級超級感人的故事,真的完全不枉費我以前對露天討論區會員的真情相待,下午開會開到一半,古胖小妞說要借我五分鐘,出會議室一看,奶爸和三月居然殺到了辦公室,手上還提了一個蛋糕,我想說不會吧,這會不會太感人,剛進露天的時候接下討論區的工作,其實很愛跟人接觸交流又愛認識新朋友的我和很多會員很快打成一片,或許這也有被我有寫網誌和常認識網友影響,常常會三更半夜和會員們哈拉聊天,有空就瞭解一下大家的想法,不定時見面聚會,所以和初期討論區的會員感情很好。

可是換了新部門以後,就沒有時間和機會常跟非常可愛的他們保持聯絡,久久才有空聊上各一兩句,甚至他們的留言有時根本沒辦法回或者協助他們解決,常常都會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以前和奶爸幾乎一個禮拜最少一通電話,現在兩三個月都沒半通,心裡只能偶爾默默的回想在討論區時的開心回憶和祝福他們一切都好,本來以為不常聯絡他們就會慢慢忘記我哩,畢竟討論區也有新的同事在負責,萬萬沒想到最最最照顧妮妮的奶爸和三月在今天出現在我面前,真是一整個傻眼,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他們的心意,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可愛的你們,謝謝你們,認識你們真是一件很很很幸運又幸福的事,在這也要祝福今天 321 生日的三月:生日快樂,也希望你們兩位早點……………呵呵。

321 也是龜毛小娜和前同事小桃的生日,大家真的很愛跟我黏在一起生日,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在這也要順便祝福小娜、三月、小桃,通通生日快樂,越變越漂亮、越來越幸福

再次謝謝每位給妮妮生日祝福的親朋好友,有你們的祝福真的讓人非常非常感動喔,愛你們的妮妮筆。

失訓招領
手機裡0989....586和0919....366是誰傳來的生日簡訊?有沒有人要來認領一下?我的手機沒有你們的號碼,我不知道你們是誰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