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趁今天小蔡還在隔壁房間加班,我就繼續來補我的寶格麗遊記,最近我和小蔡的工作都特別的忙碌,連續兩天我們兩個人的早餐都忙到忘記吃,我今天到了中午快12點才餓到啃起我的麵包,小蔡的早餐麵包據說到現在都還沒吃掉。

小蔡換了新工作後變得非常認真,或許這個工作還蠻適合他的,而且三不五時的要跟遠在美國的主管或同事用英文con-call,公司信件往來也都是用英文,我想再不用多久小蔡就可以當我的英文小老師了,以後我就不能再嘲笑他英文爛囉。

似乎從峇里島回來以後,我和小蔡的生活形態有了一些轉變,兩個人上班時間都異常的忙碌,以前一天五六通電話,到現在早晚一通就已經很難能可貴了,有時候不是他在忙,要不就是我在忙,想要講講話還得先預約,跟以前真是超級大不同,這段時間我和小蔡的運氣似乎也都不錯,好像兩個人同時轉運了一樣,每個時期運氣的好壞還真的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呢。

只是雖然非常忙碌,不過寫寫網誌仍是我最大的消遣,也是我最放鬆的時刻了,可以自言自語的說說話,吐吐苦水,讓朋友知道我的近況,對於沒辦法到大家家去閒晃也只能說聲抱歉了。

接續著上一篇超酷纜車後,該帶大家到沙灘好好欣賞一下美麗的沙灘+純白的浪花+蔚藍的海,我想只要是喜歡海的人一定都會很愛峇里島的,尤其在三月淡季,寶格麗的沙灘就像私人專屬的一樣,除了服務人員以外,幾乎不太容易遇到其他遊客,我們在沙灘的期間遇看到兩對情侶,因為天氣炎熱他們也沒久待火速離開,只剩我和小蔡兩人獨享這美麗的黃金沙灘。

流了滿身大汗,真有股想泡浸水裡的衝動,印度洋的海水真是冰涼清澈,終於讓我們小小的降低中暑的危險,可惜寶格麗的沙灘是岩岸所以是沒辦法游泳的,不然這就能成為我第一次在印度洋裡游泳的紀念了,真是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離岸邊沒幾步就是岩石區,我想這個沙灘一定是有經過特別整理過的,沙灘上沙非常的細,幾乎無法接受這樣的沙灘居然不能游泳,因為地形的關係海的顏色也有好多層次,由淺到深再加上一波又一波的浪花,真是舒服到了極點,閉上眼睛休息還能聽到好清楚的海浪聲,世間最大的享受真是莫過於此呀。

酷熱的太陽一直沒有離開我們的視線,因為過渡興奮的心情也讓我們忘了要擦防曬油,當時我就在想隔天一定會變成大黑人,不過白到不行的小蔡到是很樂,怎麼都曬不黑的皮膚反而讓他特別愛曬太陽,完全都沒想到要替寶貝女朋友防曬,真是有夠不貼心的辣。

我們幼稚的在沙灘上胡亂畫了一通,一看就知道沒什麼美術天分,真是完全沒有構思的一幅畫呀。

拍了好多張海浪的照片,我真是喜歡海,如果可以選擇也有能力的話,我希望老的時候能在海邊買間小房子住到離開這個世界,我想我前世應該是隻魚或是大白鯊吧,哈哈哈,不然怎麼會那麼喜歡大海呢?

浪還頗大的,一波又一波的浪一直打上岸,感覺真是有趣,度假就是要這樣好好的休息、完全的放鬆,遠離所有平常接近的人事物(當然不包括小蔡),一年能有一次這樣的假期真的就夠讓人心滿意足了。

比較高的涼亭就是纜車下車處,中間的涼亭是喝飲料休息的地方,要爬那麼高才能坐纜車光是用想的就好熱呀,纜車應該要做到近一點,不然真是讓人流了一堆汗呀。

沙灘邊的休息區階梯也一樣用了一堆石頭疊起來,真的頗用心的,每個細節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真是非常佩服建築師的設計,很好奇整個寶格麗的設計要花多少時間和心血,又花了多少時間和人力才完成,簡直跟蓋一座頂級城堡沒什麼兩樣。

超廣角的海景,這時候就能深深感受到普通數位相機的不足了,只能靠著自己轉動身體往左拍、往右拍、往前拍,但是不論站哪就是沒辦法把整片景色帶回來,美景還要加上高超的攝影技術和頂級攝影配備才能把一切真實呈現在大家面前。

在沙灘上散步一圈以後,到了休息區上的躺椅上做日光浴,服務人員貼心的提供了兩條超長寶格麗大浴巾,還準備了兩杯冰水。

小蔡又曝光了,看他豪邁地連防曬油都沒擦就這樣攤在躺椅上,我可就沒辦法這樣了,我乖乖躲在傘下小小遮陽一下,在沙灘上隨便曬個十分鐘就已經可以讓人黑到不像話了。

在躺椅上看到的風景,沒有空氣污染的藍天白雲,難怪人家說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圓,。

白不溜丟的小蔡,明明是個男的長的白白嫩嫩、瘦瘦高高,明明我是個女的,卻偏偏黑黑黃黃、矮矮胖胖,小蔡老爺不知道我們的身材可以交換一下嗎?我也想當高祧的美女呀。

在沙灘邊鬼混了半個多小時,天氣依舊晴朗,美麗的沙灘再會了,希望有緣下次再見。

小蔡的笑容被豔陽曬到變調了,當時爬了好多的階梯,接著又坐進高溫的玻璃車廂裡,難怪小蔡笑得如此僵硬,哇哈哈哈,看看後面的纜車軌道就知道坡度有多陡了,還好不是用走的,不然我們應該會放棄到沙灘一遊的行程,坐上纜車緩慢離開兩人獨享的私人沙灘,下一站要去哪呢?聰明的妳們有人猜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