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前淘汰了我們第一台 Nikon 的數位相機,買了SONY的P150深藍色,不知道何時開始 SONY 成了我和小蔡的最愛,不論是相機、電視、手機、NB、家庭劇院,只要SONY 有賣的東西,SONY 都是我們優先選擇的品牌之一,對於它的品質到底有多好其實我也不曉得,但是久而久之卻漸漸地被SONY 寵壞,喜歡它的時尚、它的外型、喜歡它的質感,它真可以說是我的第二個情人,對它唯一不喜歡不滿意的大概只有價錢吧。

今年初三歲半的小藍開始出現一些問題,對焦不易、而且按鈕也不靈敏,二月中小蔡就一直提起 SONY 三月左右要出新的數位相機 T300,拼命的跟我介紹它有什麼新功能,不過當時並沒有什麼感覺,因為光想到二月底要去峇里島的花費,就沒有任何考慮要買新相機的心情了。

直到上禮拜同事好心的提供可以跟朋友買新光三越禮卷的消息,在 SONY 毫不折扣的刺激下,想說既然可以買到打折的禮卷那就順便來換新相機,總算從年初忍到了現在才終於破功(好像也沒忍很久說…),於是一鼓作氣,拿到禮卷後星期六晚上就直奔 新光三越A9館B2的FNAC 選購新機。

我們雖然有明確的目標 T300,但是在法雅客還是龜毛了好久,因為中途還想說要不要來換台單眼數位相機 DSLR-A300X  or DSLR-A350X ,我一直都很想買一台單眼相機來玩玩,可惜每次都因為考慮重量和攜帶便利性而作罷,這次依舊為了一樣的原因而又再次放棄了我的單眼相機,希望下一台相機能真的買一台單眼來玩玩。

除了相機以外,我們還看了SONY VGN-TZ37TN 筆記型電腦,因為想說趁著難得的機會有禮卷可以用一次買齊,最後幾經掙扎下,理智還是戰勝了貪念,我們決定等搬進PARK後再來想購置新NB的事,尤其在還沒確定哪時可以開始裝潢前,東西還是別買太多的好,現在小蔡的房間都快被我們堆積成倉庫了。

T300 有紅色、銀色、黑色三種選擇,基本上我喜歡高彩度的顏色,所以不用多加考慮紅色成了我唯一的選擇,選顏色成了這次任務中最簡單的決定,前後拆了兩台從中挑選了一台看起來比較沒問題的,買了新相機整個心情High翻天了,雖然在法雅客從八點弄到了十點才離開,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累。

帶著時尚紅的盒子回家,一到家就開始進行拆箱作業,盒子裡放了 SONY 其他產品的型錄,讓人在敗家之後不忘再次介紹其他產品,接著有幾張不知道是什麼的紙或是保證書,快速跳過後,打開裡面另一個盒子,三本說明書(各國語言) + 一片光碟,真不知道哪時才有空來K說明書。

接著看到一堆配件,轉接線、充電器、電池、觸控筆,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我發現比起之前的充電器這次的很輕,以後要帶出國就輕鬆多了,另外,因為 T300 是觸控螢幕所以特別附贈專屬觸控筆,至於好不好用要等測試過後才知曉了。

SONY 的價格之硬真是讓人頗頭痛的,尤其之後有不少家電想買 SONY  的我想就算再多人團購應該一樣沒有任何折扣吧,品牌做到這樣真是讓人佩服,真是讓我不得不豎起我的大拇指,如果對 SONY 還沒有任何迷戀的人,我勸大家還是回頭是岸,不要掉進他們的品牌裡,不然真是一條不歸路呢,哈哈哈。

我們加購一個 SONY  原廠電池和 SONY  原廠4G記憶卡,多花了近三千塊,回來後小蔡發現原本配的電池型號是NP - BD1,但是買回來的是NP - FD1,前者在螢幕上不會顯示電池剩餘可用時間,但是後者是會顯示的,小蔡說兩種電池應該差不了多少錢,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原廠怎麼不直接配 NP - FD1 而是配不能顯示電池剩餘時間的 NP - BD1

除了上面所有要錢和不要錢的配件以外,T300 還加贈價值 NT1,280 的高級真皮皮套、螢幕擦拭布、螢幕保護貼,店員說保護貼品質不怎麼好,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自己加買一張別的廠牌的保護貼,以免哪天損毀才可以及時更換,配角介紹完畢終於輪到主角上場,主角上場前先來段廣告,廣告後繼續回來收看更精彩的 … 
超級完美有型 我的 SONY T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