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是恐怖地獄週,從星期一進公司到星期五離開公司,每天被無法形容多的工作轟炸,所以如果有任何人上班時間MSN留言我沒回覆的話,請務必多多包涵,希望工作能盡快消化,不然我可能要變八腳怪才有可能在五月底前處理完了,最近都接一些頗有挑戰性的工作,自己得爭氣點好好完成,這樣才對得起自己呀。

除了工作以外,這禮拜妮爸、妮媽、妮妹一齊出國旅遊,我和小蔡必需當四天寶貝PP的褓母,每天晚上被PP吵到快崩潰,每天晚上我至少被吵醒十次以上,嚴格說起來,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在睡覺,連續一個禮拜下來,真是有夠累人,每天頭暈腦脹,所以網誌也才更新兩篇,這陣子遊記速度又會開始減慢了,大家也可以跟著我休息囉。

可憐的小紅剛被買回來隨即被冷落,不過星期二晚上還發生意外的小插曲,發現小紅的鏡頭處有不明毛屑,而且是無法清理掉的,於是從汐止飛車去信義A9 FNAC,經過FNAC員工的處理後,還好我們順利的換了一台新的小紅,還好是在FNAC買,不然可能後果就很難預測了,這兩天還要繼續在家加班,不過希望能抽空帶小紅去PARK拍寫真集,不過就怕拍了也沒空PO出來,如果一天能有48小時可以用該有多好。

下禮拜空閒的時間一定少的可憐,趁機來徵文一下,如果妳的個人部落格是在記錄新家成長記錄或是自己家的裝潢設計(題目不拘),都歡迎把文章連結和標題貼到本文的回應,跟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沒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以用留言的方式寫下對自己家的夢想期待或介紹,麻煩大家最近多幫忙妮妮充版面呀,如果不相關的連結廣告請恕妮妮直接刪除喔。

順道祝大家初春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