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先特別感謝網友 Tara 的熱心,沒想到再短短的時間就尋找到有HOF會員卡的網友,而且 Tara 非常非常熱心,雖然才第一次留言、通信,就很放心的把她的資料提供給我,真的非常*100000的感動,可愛又好心熱於分享的網友還真真真不少,等把HOF帶回家以後我再來分享這陣子以來的買鑽省錢大作戰的方法。

另外,也要非常謝謝 小石頭,他也非常熱情地提供了挑選鑽戒的心得,而且意外地我們居然看上的都是 HOF 的鑽戒,最重要的 Tara 是在 小石頭 家看到我的問題,然後跑來幫忙我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謝僅見過一次面的小石頭,和萍水相逢的 Tara ,只能再說一次謝謝兩位的幫忙,妮妮真的非常感激喔。

感恩留言寫完了,來補補好久沒有寫的食記,這兩三天心情不很愉快,雖然每天回到家都很累,但是還是會想寫寫網誌、打打字,或許可以抒解一下煩悶的情緒,前陣子有天被小蔡拉去市民大道吃博多拉麵,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介紹過,在Google搜尋博多拉麵就會出現一大堆的食記喔,但遲遲一直沒機會去試試,難得天時地利人合,於是下班後就直接殺去吃拉麵囉。

博多拉麵的位置頗好找的,只要找得到微風廣場,然後到處尋找紅色的燈龍,應該不難發現它的位置,加上共有新舊兩家分店,所以在市民大道上隨便散個步就能快速找到它。

我點的咖哩拉麵吃起來很順口,小SIZE女生吃剛剛好,小蔡點的是最普通的叉燒拉麵(他太愛挑食了,只喜歡點最普通的東西),那天因為是臨時起義,所以也沒帶著相機,好在當時我的 Viewty 就在包包裡,我立刻體驗到照相手機的最大優點,而且拍出來的效果還算不錯,現在回想起來寫部落格除了讓我填補我勞碌命的悲情以外,三不五時也為我帶來不少禮物,可見每件事有多少付出,都會有相對應的回報呢。

我很愛吃的黃金蛋,第一次覺得 Viewty 拍出來的畫質還頗不錯的,還真不太容易會發現是用照相手機拍的,尤其拉麵店燈光幽暗,能拍成這樣還真不錯。

酥脆的炸豆腐,這個我也很愛吃,咬起來外脆內軟,真是不錯吃,那天晚上都是點一些我愛吃的東西,我想那天我應該心情不太好,不然小蔡絕對不可能讓我隨心所欲想點什麼就點什麼才對。

時間久遠加上腦袋混沌,忘了為什麼還點了一盤燙青菜,去拉麵店點燙青菜還頗讓我自己不解的。

這張被我拍糊了,怎麼可以拍成那麼亮,還真是有夠奇怪說,這炸雞不合小蔡的胃口,因為他不愛吃雞胸肉,這點我剛好跟他完全相反,我可是只敢吃雞胸肉,於是這盤大多都進了我的肚子,兩碗拉麵再配上四道小菜,還真是讓我們兩個吃到快撐炸了,難怪前陣子會爆肥,都是一連串的美食造成的呀。

★★ 博多拉麵 ★★
地址: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74號
電話:(02)2751-3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