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收到了PARK小窩的最後一期工程款繳費通知,這意味著長達兩年八個月的等待即將落幕,這兩年半多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同學的兒子女兒都從抱在手上變得會走會說話,有好幾對鄰居也都從未婚變成新婚夫妻了,到是只有我和小蔡兩年半前和現在沒有什麼很大的差別,也許是因為我們實在太專心在等待PARK小窩完工,才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這張是從頂樓15F往下照整個庭院的空照圖,照起來沒想到還蠻酷的,跟模型的相似度達90%,總算替自己找到安慰自己的理由,雖然欄杆有待加強,但整體來說還算讓人滿意,要是沒有這個中庭,我想PARK小窩的分數可能會被打個對折吧。

去翻了兩年多前拍的模型照來,雖沒有百分之買一模一樣,但整體的質感和造型都有沾到邊了,等旁邊的落地玻璃做起來以後再來相同的角度拍攝一下,比對看看。

PARK小窩的頂樓也接近完工,不知道為什麼在頂樓會加上造景和草坪,感覺上效果挺不錯的,加上可以看到101又替頂樓增加了一點使用的價值。

陽台的插座也很貼心的加上了蓋子,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是陽台的插座都會加,還是工地主任貼心的挑選了這樣型式的插座,不管怎樣還是讓人感覺很窩心。

最近客浴地磚也貼上去了,整間灰色的客浴看起來有點暗,好加在我在他和主浴中間開了超大的窗,希望能早點找到適合的材質來當兩間浴室的媒介。

這次去工地發現樓梯間的電動窗已經可以動了,旁邊放了電動窗的說明看起來挺複雜且多工的,有了這個電動窗樓梯間的空氣流通應該會更順暢,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我最喜歡空氣流通和光線明亮的房子囉。

再過不久應該就要開始驗屋和交屋,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欄杆的事件也還沒落幕,一切好像才剛要開始,離入住PARK小窩感覺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