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網誌產量遞減,最大的原因就是「我累了」,很多有的沒的的事發生,真不知該從何說起,只能說做人真累,當好人更難,不論在工作或生活,我都有莫名和無謂的堅持,有時候自己的脾氣雖大,但是對某些事的忍耐程度卻很大,有時候只要認清楚目標吃什麼苦我到是不那麼在乎,但最不能接受被誤會或誤解。

前幾天跟我合作的工程師發現了我在工作上的潔癖,還很好心的說我知道妳好像有一點潔癖,所以測試環境先讓我用……,真覺得自己真是非常容易被瞭解的人,有時候不懂得隱藏還真是件壞事,輕輕鬆鬆就能被人看透,就像在網誌上什麼都寫,都不太會考慮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反正有事再說吧…

這篇欠債欠了應該有半年以上了,不是因為不想報而是一直有新東西要寫,而且先前也有介紹過,加上凡與吃的有關的記錄一律被我無止盡Delay上線,看鼎王和蛋蛋屋就曉得了,還有其他更慘的還再後頭Standby,哈哈哈。

阿里郎村落是在網拍界頗有名的韓國泡菜,之前也有寫過一篇介紹,老闆是一位還在念研究所的七年級生,前陣子還常常跟他吃飯討教開店投資的事,最近因為工作真的太過忙碌所以見面的機會就變少了,不過偶爾還是常常會懷念起我最愛吃的辣炒年糕呀。

從做網拍到現在開店,老闆可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實在要好好稱讚一下這有為的年輕人,要是我還在唸書的時候就這麼拼的話,現在說不定也是一位老闆娘了,這些照片應該是去年底還是年初(久到有點忘了)新店開張的時候拍的,真是非常之抱歉這麼久才給人家介紹,希望弟弟老闆不要見怪才好。

不論在店裡點了什麼,老闆都會先貼心的附上兩三道小菜,我身兼露X的員工加上業餘部落客,給人家多凹了一道小菜,大家千萬不能向我學習,不然老闆以後會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每道小菜都各有特色,我最喜歡吃甜甜的海帶和泡菜,最近真該找個時間再去嚐嚐才是。

我的超級最愛 … 辣炒年糕,除了去韓國以外我還真的沒有吃過讓我這麼喜歡的辣炒年糕,光是看照片就很想吃,當初沒有調白平衡,不然我想應該會更誘人,而且我保證它比看起來的好吃很多。

海鮮煎餅,聽說是店裡的熱門餐點,裡面的海鮮料多實在,而且食材都很新鮮,也是因為小老闆和小老闆的娘一路以來的堅持,所以可以從網拍跨足到實體店面,不但有計畫而且很有執行力,未來有機會天時地利人和的話真想來考慮加盟或合作一下,我也很想創業開店當老闆娘呢。

這鍋海鮮鍋我好像沒吃到幾口,被同事瓜分掉了,真是桌上每樣菜的太吸引人了,吃到後來想吃也都吃不下哩,裡面的料一定多到爆,保證不會吃不飽喔,喜歡吃辣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鍋紅嘟嘟的海鮮鍋。

小老闆的娘特別招待的私房菜,店裡可是沒有賣的喔,只有露X員工此行有幸品嚐,小老闆的娘可是韓國華僑,所以才能做出這麼讚的韓國料理喔。

鍋類都會附上白飯,上面還灑有自製的XO蝦鬆配料,保證別地方也吃不到,越寫越想跑去吃,可惜北投對我這個不會開車的人來說遠了些,不然我應該會三不五時就去吃一次吧。

老闆在走之前還會給客人吃韓國的糖果,我因為對糖果沒輒所以自己沒吃過,不過我猜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吃才是,住在北投、天母的人有空可以去店裡試試,相信大家應該會喜歡喔,另外,提醒大家要去記得要挑時間,店裡位置不多目前沒辦法訂位,所以生意好的時候可能就得等一下,建議大家避開用餐的尖峰時間,這樣就不必擔心沒位置坐,結果敗興而歸囉。

阿里郎村落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336號
電話:(02)2871-7580
營業時間:17:30-21:00(建議早點去或晚點去,六七點最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