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00小紅 的作品,喜歡它拍出來的光暈和光芒,越來越喜歡我的小紅了。
剛過了12點,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昨天中午趁著妮爸去中部爬山,和兩個妹子還有小蔡相約和妮媽一起共進午餐,主要當然是為了慶祝母親節,帶了相機出門但一到了餐廳顧著吃完全忘了要拍照,連一道菜都沒拍下來,大家吃完飯就各自鳥獸散,我跟家裡的人總是沒什麼長時間相處的機會。

從小蔡換了新工作以後,因為上班地點很近,導致我幾乎不太回家住,每天都跟小蔡一起上下班,一方面省車錢也省時間,回家時間很少就會很想念我的寶貝PP,跟家裡的人久久也才見一次面,雖然都住台北但距離似乎很遠,朋友、情人有緣份的深淺,對我來說家人也一樣,從小和家裡的互動就很少,自然感情似乎不深,很像自己不是家裡的一份子,我和他們就是屬於緣分很淺的家人。

從小就很羨慕和爸媽感情很好的人,每次想起這裡就還蠻難過的,有時候許多事還真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我想這應該是我生命中比較不完美的一部份吧,這些都導致我跟長輩不會很親,或許不習慣也不知道怎麼跟長輩相處,所以起初到小蔡家時常被小蔡唸說沒有主動跟蔡爸蔡媽打招呼,對我來說我連對自己的爸媽都不知道怎麼相處了,更何況是更陌生的人,難得有我不會的事,而不懂怎麼和長輩相處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和弱點。

比起對家人,我住在小蔡家時最想念的總是我家寶貝PP,最近因為自己很少回家,見到PP時他似乎沒像以前那麼愛我了,真是讓人更難過,自己現在沒辦法把他帶到小蔡家住,等PARK小窩完工我一定要常常帶寶貝PP回家,免得他看到我都快不認識了。

小蔡今年則是和蔡姐出錢讓蔡爸蔡媽到六福皇宮過母親節,短短一天一夜就要九千多塊,比起妮媽…蔡媽蔡爸真是幸福多了,我好像從來沒送過妮爸妮媽任何禮物,甚至連祝福的話都不會說,有時真羨慕小蔡和蔡姐有這麼疼愛他的父母,而我則是從小就必需學習自己獨立,或許也因為成長背景有這麼大的差異才讓我們的個性也天壤地別。

雖然昨天沒跟妮媽說母親節快樂,不過還是在這跟全天下偉大的母親說一聲:「母 親 節 快 樂」,希望寫完這篇以後不會被大家認為我是不孝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