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小巴黎的客變通知單,對於要不要客變一直沒定案,一方面還不確定會自住或出租或賣掉,另一方面,小巴黎客變申請要先繳一萬塊,不論最後到底能不能客變這筆錢都要付,雖然覺得不合理,但是因為很喜歡小巴黎所以當時還是把它買下來了,小巴黎的格局除了客浴的位置和廚房不是開放式的以外基本上沒有什麼需要變動的地方,這幾天得好好來想想到底要不要客變了,不知道大家覺得原始的格局有沒有什麼大問題,進行客變與否還真讓人拿不定主意。

最近事情也太多了,我生平大概沒有像最近這麼忙碌過,PARK要交驗屋,團購要持續進行,連小巴黎的客變都要來卡時間,完全沒空跟DAN老大商討裝潢細節,只能全部交給他自己搞定了,我真是太不負責了@@,不過有個人很閒,我在忙碌之餘他卻在看以前的照片,蔡先生…你也幫忙做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