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照片回憶著在峇里島的假期,到現在靠著看照片還依稀能感受到在那的悠閒自在,從上禮拜開始原本忙碌的我終於有了一點點沒有被追殺的感覺,不過不知道是風水輪流轉還是怎樣,換成小蔡的工作變得超級忙的,平常他都還能偶爾打打電話給我,或者MSN會留言給我,現在幾乎一整天只能打個一兩通電話了,平常或是假日在家也要加班上工,真不曉得為什麼PARK要交屋了,我們的生活才開始變得忙碌。

不知道我們兩個哪時才有空一起請假在家,就算沒特別的事做發發呆也好,除了要煩心小蔡的工作以外,自己的工作雖然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愛寫網誌所以即使下班回到家已經很晚,還是會硬撐著每天要擠出一篇文章來,否則以我的個性一但怠惰下去大概就要荒廢好長一陣子了,加上因為團購心裡有莫名的龐大壓力,不確定自己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偶爾會覺得很累有點想放棄這種幾乎無聊的行為,有時卻又因為自己好強的個性想堅持到底,女生太好強真的不是件好事,有時連自己都討厭自己機車的個性。

寫了好多篇遊記到現在終於寫到第一天的夜晚了,沒想到短短的幾個小時被我寫了兩三個月,我們這次去因為是淡季所以房間位置還算不錯,距離第一排的Cliff Villa只有一排之差,據說 NO.41 Villa 旁邊是寶格麗老闆專用的超級豪華大Villa,一般遊客就算有錢也沒辦法入住滴,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能認識寶格麗的老闆。

住在寶格麗雖然是件超級幸福的事,但是我和蔡董兩人的晚餐卻是兩碗泡麵(還是從貴賓室帶出來的),加上兩瓶寶格麗贈送的礦泉水 + 飛機上帶下來的可樂,一整個非常勤儉持家,怎麼看都不像是住在寶格麗的貴婦和公子哥,到是很像在 villa 打掃完房間的清潔工,不過在這麼美的氣氛和環境下,吃什麼都很好吃,微涼的海風吹來讓人心情放鬆到不行。

吃完樸實的晚餐以後,當然不可能就以泡麵結束這一整天的行程,呼叫Buggy來帶我們去餐廳區,經過打著燈的游泳池順手拍了幾張夜景照,因為不是旺季游泳池晚上是沒有服務人員的,沒有閒雜人等拍起照來容易多了。

寶格麗到處是這樣的燈籠燈,這樣可愛的造型真的會讓人很想把它當成鳥籠,總是覺得裡面應該再擺一隻鸚鵡或小文鳥之類的小鳥,說出這種話不知道設計這款燈的主人會不會很想扁我。

打了燈的泳池照相起來還蠻漂的,加上有事先準備腳架,拍起來效果頗不賴,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清楚明亮,看來以後要拍夜景真的非得搭配腳架才行,到現在T300小紅好像還沒有真正拍過夜景,下次來比較一下效果有沒有差別。

每個角度都來留念一張,當貴婦的感覺真是不錯,一輩子能享受這麼一次也挺讓人滿足的,希望有一天能以真正的貴婦身份再次重返寶格麗,不要再吃泡麵了,哈哈哈。

離開泳池區,走沒幾步就到了餐廳區囉,寶格麗內總共有一家義大利餐廳,一個喝飲料的BAR,和一家鳥籠餐廳,義大利餐廳的價格之貴,貴到我連拿起相機拍照都不敢,直接跳過往BAR的方向走去,那天晚上在Bar裡是我在寶格麗看到最多人的時候,越晚越多歐美人出沒,果真中西方的度假方式真的很不同,白天在沙灘、泳池看到的全是亞洲人,晚上出沒的卻又都是歐美人,他們真的是粉 enjoy 在晚餐飯後到Bar去休息聊天、小酌一番,這對不喝酒的我來說偶爾也粉羨慕那些愛喝酒的人,不曉得喝酒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說。

在Bar的後方就是寶格麗裡最具特色的鳥籠餐廳,這個名字不是我取的,是他真的掛滿了我剛剛說的鳥籠,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酷斃了,居然把鳥籠吊在餐廳裡當餐廳,算設計師了不起,縱使我們知道走進去就算只喝飲料勢必也要花一番大錢,但是為了享受一下坐在「鳥籠」裡居高臨下看著寶格麗的夜景,還是硬著頭皮的走進去。

我們挑了一個在戶外的座位,看著不是很懂的MENU開始亂點,點餐的依據完全直接看價格,從最便宜的看起然後開始過濾,最後小蔡點了一杯拿鐵,而我點了一球冰淇淋,另外,還有一瓶高級檸檬氣泡水,這三樣東西輕鬆地花了我們台幣一千塊大洋,在寶格麗花錢我想單位都應該要從千起跳吧。

我珍貴的冰淇淋,這一球大概要價三百多塊,不知道是不是價格的關係,吃起來特別香特別好吃,而且每一口都要慢慢地細細品嘗,不過小小的一球仍然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和小蔡分食光了,真是殘念。

在鳥籠餐廳悠閒的待了一個多小時,看星星和夜景偶爾發發呆,難得有機會和小蔡好好地聊天,雖然兩個人幾乎天天在一起,不過真正能溝通想法的時間並不多,現在回想起來能和小蔡在異國一起享受這樣的生活真是件無法形容的幸福感覺。

離開鳥籠後,我們四處散步,在看過白天的寶格麗後,我們對夜晚的寶格麗依舊充滿百分百的好奇心,走著走著到了Check out 專用的大廳(白天介紹的是 Check in 時的大廳),沒想到連大廳都要依用途做不一樣的設計和配置,只能說寶格麗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真的非常用心良苦。

最後…我們呼來Buggy帶我們到 Arrival 大廳,也就是每個剛到寶格麗的房客 Check in 的地方,只有住這麼一晚,當然白天晚上要每個地方都要好好地各參觀一次,唯獨海灘晚上五點後就沒辦法再去了,不然晚上在那無人海灘上應該會別有一番另類的體驗吧。

寶格麗的氣派石牆,不論是建材、設計、燈光,樣樣都能感受到寶格麗的高貴與質感,此生有幸到此一遊真是莫大的榮幸呀,再次感念出錢出力的蔡董大人,接下來就讓大家自行欣賞美麗的夜景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