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前同事從MSN傳來這個連結 http://ecally.pchome.com.tw/,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廣告連結,忙碌到沒空問是什麼的我第一次直接把它關了,隔天連結又來了,原來這是PCHOME新上線的功能,名字叫做「 貼貼賺 」,而且還是前同事Bill有參與其中的開發功能,難怪會Q連結給我,都怪自己平常太愛推銷自己的部落格了,搞得被他發現可以找我用它一用,既然與部落格的玩意有關,加上要挺一下不算朋友的Bill先生,今天特別熬夜撥空測試了一下。

開啟「 貼貼賺 」首頁,先是看到有五種不同模式的「 貼貼賺 」樣式,第一、二種有點大,第三種可就更大了,真不適合低調的我(明明就也一點都不低調),第四種呢還是很大耶,老實說前四種size真不適合放在部落格,真的有夠大塊的,終於在第五種樣式裡找到合宜的size,選好樣式後就可以開始自訂樣式,如果懶得改樣式,也可以直接套用「 懶人版 」的語法,下面還算貼心,還有各大部落格的貼法教學。

我呢為了支持到底,當然還要繼續試用一下「 我要DIY 」是怎麼DIY法,我選的是最符合我的可愛風,這個樣式可以選面版,另外,可以在選擇要出現的商品。

面版選擇只有兩種,稍嫌少了些,但是第二種發火圖形還真適合我,小蔡說我發脾氣的時候就是那個樣子,叫我一定要選第二種版面,我想以我走man女的路線,是也不適合選擇第一種版面,接著要選的是播放的商品類別,這個就看自己喜好和網站屬性了,小蔡說整點特賣商品最有吸引力,所以我就選了它,除了固定類別以外,也可以自己輸入想播放的商品清單,整個設定流程加上複製到無名,大約三分鐘到八分鐘內可以完成,還算頗簡單的。

使用心得及建議:
1‧大部分樣式size太大,加上都是動畫,感覺使用者接受度會較低。
2‧版面的設定選項可以增加多一點的話,樣式會更豐富。
3‧曝光數和點選都不會增加點數,推薦別人安裝「 貼貼賺 」也沒有安慰獎(那這篇真的算是友情贊助了!),只有當有人透過「 貼貼賺 」進入購物中心並成功購買商品時才能得到點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因此獲得額外的收入,感覺上門檻頗高。
4‧不知道會不會搞到最後都是自己看到想買的東西,然後反而花更多錢,哈哈哈,不過往另一個方面想,若是自己要買東西前都從這點進去,也可以算是另類的折扣,只是折數不多就是了。

不知道Bill大大看完會不會昏倒,他一定想說哪有人意見那麼多的,不過站在推薦支持朋友的新功能又兼具分享部落格新玩意的出發點,還是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新鮮貨,以後如果大家要到PCHOME購物買東西,如果自己沒有裝「 貼貼賺 」的話,別忘了從妮妮這進入,讓妮妮的錢箱裡能破蛋呀!(NT$1,000點才能兌換,還真是粉難ㄋㄟ,不知道寫了這篇Bill大大可以直接讓我從999起跳累積嗎?)

相關連結:
。PChome線上購物「 貼貼賺 」>> 往此去
。「 貼貼賺 」回饋辦法說明 >>  往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