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罩頂的照片,真是最近心情的一大寫照呢,這個禮拜不論工作、生活、感情都陷入一陣膠著,尤其是工作,努力中帶有許多無奈,小孩子真的永遠無法理解大人的世界,這三個多月的努力,不知道最後是否會真的實現。

真巧,寫到這就剛好配上這張照片,在峇里島的第二天,外面的雨聲滴滴答答,眼睛睜開看到的是滿天的烏雲,很像是在惡夢裡的場景,一度以為自己在作夢,雨前一天蔚藍的寶格麗相比,眼前這幕還真像落入地獄的天堂,不知道這樣算是運氣好或不好,僅僅住了一夜,我看到了寶格麗的最藍與最黑。

原本早起是為了想去看日出,不過因為一整夜的大雨讓我們的計畫泡湯,心中真的非常非常失望,看到烏雲遍佈還真是失落,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 找到下次再來的理由 」,在房間賴床賴到七點多才離開床鋪,準備八點後到餐廳報到。

下過雨後的寶格麗少了天空藍的顏色,讓人有點提不起勁,尤其心情還無法從不能看到日出中的遺憾恢復,看到餐廳窗外前一晚預定的位置,真是超級失望,如果能坐在那享受美味的早餐不知道會有多幸福。

雖然有許多的無奈,不過早餐還是得吃,服務人員送上奶油和蕃茄醬後,同時給了我們一本menu,看來看去才知道早餐除了Buffet以外,還包括了一份主食,但是老實說英文很破的我們簡直就是亂點一通,只抓了keyword來判斷選哪種好。

經過瞎忙一陣後,我點的熱奶茶和小蔡的熱咖啡同時快速上桌,一早來一口熱飲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Buffet區有各式各樣的麵包和糕點,口味雖然不是非常非常多,但樣樣都很精緻,比起到一般的大飯店一早就必需跟觀光客一起掠食的感覺真是差很多,不愧是超過五星級的飯店,用餐的感覺高貴優雅,整個人都變得有氣質了說。

新鮮的水果也處理得非常乾淨,排列的整整齊齊地,而且種類也算不少,顏色五彩繽紛的,光是用看得都會覺得很舒服愉快。

除了熱飲以外,還有四種新鮮的冰果汁,這樣豐盛的早餐可能2008年就只有這一天能這麼享受了,又開始懷念起在寶格麗當貴婦的感覺了。

狂搬食物上桌後,窗外居然出現了大猴王(尾巴超長的,都照不進來了!),還打了個超大呵欠,真的有剛睡醒的感覺,我想應該是我們的早餐實在太誘人了,才會把他吵醒,服務人員還做出恐嚇的動作想把他們趕走,不過猴王似乎沒什麼在怕的,本來只能遠遠地拍,後來就整隻坐在離我們座位不遠的窗外,平常沒什麼機會看到真正的野生動物,在這看到野生的猴子還真讓人興奮,真有股想跟猴王握手的衝動。

忙碌地拍完猴王以後,我們的主食上桌了,又是到精緻的美食,七彩的顏色真是色香味俱全,我想連擺盤都有經過細心的設計吧。

貴婦早餐都吃這麼好嗎?難怪皮膚都這麼好,我平常早餐都是亂吃,不然就只喝杯咖啡或豆漿,根本沒有什麼蔬菜水果,等哪天小蔡飛黃騰達的時候,我一定要開始我的養生美容計畫,哈哈哈哈。

小蔡也吃的津津有味,只要有出現肉類都能很輕易的滿足他,那天他也很乖地把蔬菜都吃掉,總算很識相的沒在峇里島挑食,不然可能又會讓我一早就大發脾氣的。

現在比對一下,我的主食還真清淡,完全沒有肉類,看起來兩個人的英文閱讀能力還可以,沒有點到自己不喜歡的東西,現在小蔡的新工作要狂用英文,我想下次出國他肯定會臭屁到整個屁股翹到天上去吧。

整頓吃下來,真是超級霹靂有夠飽,不過好在大多是吃蔬菜水果,不然不知道又要狂胖幾公斤了,最後我們又去掃了一次水果攤,為了不辜負她們漂亮的擺盤,我也精心的把我們拿回來的水果擺的漂漂亮亮的,我想服務人員應該會覺得這個客人無聊當有趣吧,呵呵。

在餐廳悠閒地坐了一個多小時,SANGKAR也就是上一篇介紹的鳥籠餐廳,也是我們這次享用早餐的地方,在寶格麗早餐也可以選擇送到房裡喔,不過難得來這,還是出來晃晃享受不一樣的感受,離開餐廳時,天色有漸漸變亮,趁著中午離開前我們把握最後機會到處閒晃拍照,下篇再來介紹寶格麗其他的優美景致囉。

終於完成好久沒寫的遊記,只剩兩篇就介紹完峇里島的寶格麗行程,要持之以恆下去,努力把峇里島拼完,還好想把去年的日本遊記繼續完成,不過真是艱鉅的任務,這禮拜要去日月潭渡小假,也是我第一次要帶著 TZ小白 去住飯店,希望當天晚上能上網PO上即時最新畫面,真是期待這個週末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