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兩天假,都躲在星巴克避暑,我和小蔡帶著自己的NB連續兩天都在咖啡廳吹冷氣,響應「節能減碳」的環保活動,不過我卻沒生出半篇網誌,因為我都在整理和看照片,還有玩耍,真是非常地怠惰呢。

這張照片是日月潭汎麗雅酒店最精華的一個角落,從下遊覽車到走進房間,我都非常的興奮,因為這裡真的很讚,讓人在疲累了半天後,終於得到一點安慰,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一台接一台遊覽車駛入汎麗雅的迎賓車道,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所以房間鑰匙和飯店介紹解說都是在車上完成地,我們異常幸運地被分配到頂樓的房間,笑得我嘴都合不攏了,我最喜歡住頂樓,而且據說頂樓的價錢也是比較貴的,不過老實說,原本以為如果照年資來安排房間的話,小蔡蔡應該會被分到一樓的房間才是,哈哈哈。

看了飯店介紹才知道,九到十樓是君璽樓,五到八樓是明悅樓,雖然不知道明顯的差別,但既然有分名稱想必價錢會有小許的不同,不過我想如果能面湖住哪層樓都好呀。

汎麗雅的大廳很氣派,進門的左手邊是沙發區,可以供房客稍做休息,可是因為在這大廳的後面有著超大片的落地窗美景,我對這個角落停留不到三秒鐘視線就馬上離開了。

進門的右手邊則是飯店櫃台,不論是要辦Check in 或 Check out都可以悠閒自在的坐著辦理,也不用站著排隊,入住高檔的飯店所有的行動都可以很優雅的完成。


經過沙發與櫃台區後看到的就是第一張照片的超級湖景,雖然有些霧氣茫茫,但光是看到接近兩層樓高的超大落地窗,和幾乎180度的超廣角美景,就夠讓人大呼過癮。

汎麗雅酒店外觀簡約優雅,頗得我們的歡心,大廳位在三樓,一二樓分別為游泳池和餐廳區,房間分為面湖及面山兩種,照片中看到的這一整面就是面湖的房間。

進入電梯後很開心的按了頂樓10F,大家幾乎分散在各個樓層,據說這天公司總共包了一百多間房間,一走出電梯又是一陣驚喜,跟一樓大廳一般,四周幾乎都是落地窗,面山的這面可以環看整附近的山景。

面湖的這面就是整個日月潭的美景,這樣的景觀居然出現在台灣,真是與有榮焉,也難怪陸客會想來這觀光,出電梯後的廳間非常非常之寬闊,也是汎麗雅酒店裡位置最好的地方,就算住在山景的房間也無所謂了,只要走到這一樣能享受頂級的風景呀。

在10F電梯廳間往下看,汎麗雅正好位置彎蜒的道路邊,所處的位置極佳,除了可以欣賞湖景外,還可以到看小車在路上穿梭,早上還能看到很多腳踏車在進行環湖之旅。

右上角就是出電梯後映入眼簾的風景,在落地窗前還有大大的沙發椅可以坐著賞湖景,進入房間後,在窗邊的桌上看到專屬歡迎信封,感覺頗貼心的。

我們的第一個房間空間寬敞,床又超大的,感覺睡三個大人都沒問題,除了小書桌外還有一張小L型沙發椅,房間裡面非常整齊又乾淨,真是很合我的意。

房間裡的電話還有彩色螢幕,小蔡說這電話叫Cisco iPhone,很多大企業為了減省電話費都會採用這種系統,可以結合部分網路功能,不過我們公司沒有用到是真的,小蔡公司就有,大小公司就差在這呀。

這間房間的浴室特別的地方在上廁所是在入門一進來左邊的隱藏門裡,洗澡的地方則是在右邊的大浴室,還有高檔的TOTO衛洗麗免治馬統座,我們家也要買一個,過些時間再來小小團購一下,這個東西應該沒有家電那麼難搞了吧,而且好心的工地主任還介紹了他們的合作廠商,這樣應該可以安心多了吧。

浴室裡不算小的浴缸全部是石材,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乾淨又有質感,旁邊還貼心的放了個小粉紅人溫度計,以免泡澡泡到忘記注意溫度囉。

我們家蔡小寶這次也跟著出來旅遊,硬是要來浴室搶鏡頭,除了浴缸以外,旁邊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區,還提供小椅子可以悠閒地坐著洗澡。

整間浴室幾乎都是石材,所有的配件配備也都很齊全,真想脫口而出:這種生活就是貴婦生活呀,如果每天都住這該有多好。

房間裡還有DVD播放機,如果有自備DVD的話,晚上還可以躺在超大軟床上看電影,另外,房間雖然不是幾十坪的大房間,不過除了iPhone以外還有一個無線電話,呵呵,看到這無線電話就想起遠方的寶格麗。

房屋內部視察完畢,接著來看看窗外的風景吧,往樓下正好看到我們這次出巡的九輛遊覽車,據說這麼多車要同一款式叫做一色車,開在路上整條紅龍好不顯眼,沒想到汎麗雅的停車場大小剛剛好可以放得下。

在前方的小山坡上有 FENISIA 也就是汎麗雅的英文字樣,介紹了飯店內的軟硬體,但是都還沒正式介紹這間飯店的背景,汎麗雅是屬於中信集團所投資興建的飯店,2007年9月正式開幕,老實說因為妮爸工作的關係以前常住中信集團的飯店,這間實屬所有住過的飯店裡等級最高的,不論飯店的位置和硬體配備以及服務品質都很讓人滿意,加上這次又不用花錢滿意指數更是高到破表。

雖然我們住的是山景房,不過汎麗雅的山景房其實都還是可以看到湖景,只是不是正面對湖,在陽台拍到的湖景照有山有水也一樣讓人心曠神怡,在房間瀏覽參觀後,把握晚會前半個小時的時間趕快到樓下晃晃,沒想到這一晃卻有意外的收穫,下回敬待揭曉。



日月潭汎麗雅酒店 中信觀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fenisiahotel.com/
地址:南投縣555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TEL:(049)285-5500 
FAX:(049)285-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