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行李,我們兩就奪門而出,因為囉唆的我又指派了一個任務給小蔡,我說既然都千里迢迢為了住汎麗雅跑來這,雖然Lucky的被分配到頂樓的房間,不過實在很想補差價換到湖景房,原本小蔡想說大家都住山景房,如果我們提出這樣的要求感覺好像不是很好,所以我想了個折衷的方法,那先去問問湖景房和山景房的價差,一問之下居然只差一千塊,聽到價差那麼小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於是我就追問櫃臺小姐,那…那…那……我們可以自行加價換房間嗎?

最後經過幾個人的確認以後,意外的禮物出現了,居然可以免費直接幫我們換到那天僅剩兩間的兩大床湖景房,真是像撿到寶藏一樣,我們也一陣莫名,因為其實我們是想要自己加價換房的,就算真的不行也只是在我們的預料之中,但也因為他們的舉動讓人感覺服務真是貼心,犧牲小小的價差卻換來我們極高的服務品價,對於龜毛如我的客人,爽快的風格我最喜歡了,真是不得不豎起我的大拇指。

於是,我們花了幾分鐘在大廳等候的時間換來了入住湖景房一夜,這時稱心如意的我還補了小蔡一刀,我就驕傲地說:「 很多事有試就有機會,沒試就一定什麼收穫都沒有 」,一開始還一直想安撫我忘掉想換湖景房的念頭。

確認換到位在六樓的湖景兩大雙人床的房間,我們回到十樓搬行李,準備迎接我們的第二個房間,而也很不錯十樓的房間,和我們只有僅有一面之緣,好加在我一進房就先拍好照片,不然就照不到山景雙人大床房型了。

進到新房間,看到兩張大床,兩個人可以一人翻滾一張了,房間的大小一模一樣,只是窗邊的沙發椅變成了另一張大床,我想大床比沙發椅更好躺了,真是偷笑在心裡,真是有點小奢侈,差點想找小蔡其他同事來共享了,不過為了怕引起飯店人員的困擾,所以我們粉低調,以免給人家帶來麻煩。

窗邊還擺了一張小靠椅,可以坐著看電視也可以看外面的湖景,門口一進門則是跟樓上一樣有衣櫃,不過廁所和浴室就沒有分開成兩間了。

一樣讓人害羞地透明落地玻璃區隔浴室和房間,建材配備都一樣,粉紅小人也再次出現。

這間淋浴與泡澡區沒有分離,所以洗澡的時候水比較容易噴到浴缸裡,不過不會沒事一直洗澡,所以幾乎沒什麼影響。

淋浴區和盥洗區只靠著這片半弧形的玻璃區隔,老實說完全沒有區隔效果,水還是會猛灌到外面,這是唯一比較沒有仔細考慮到的地方,不過這樣的設計到是頗特別的,以後PARK不知道用不用的上。

盥洗區設計和使用上到是不錯,到處住高檔飯店的最重要因素就是要好好參考研究他們的裝潢擺設,因為飯店房間空間小,因此許多空間規劃都會比較特別,常常能替自己帶來不少靈感。

接著要來看看我們的房間湖景了,一樣是透明玻璃的陽台,坐在床上望出去就能看到整片湖景,可惜相機沒有超廣角功能,只能拍多少算多少了,此時迷霧仍舊沒有完全散去,但是因為時間離晚會時間不久了,所以我們也沒空好好悠閒地欣賞美景,只好等明天早上再來賞湖囉。

陽台外放有兩張小椅子,坐在這看湖景還真是不錯,比較勇敢的人還可以換泳裝直接在這做日光浴吧,我們的身材一個過胖一個過瘦,所以都不適合在光天化日下曝光。

天色越來越暗囉,晚上的日月潭不知道會是如何,不曉得是不是一整片烏漆嘛黑的,希望不會太嚇人才好呀。

看到不少船隻和遊艇來來去去,看起來這個禮拜船家生意不錯,此時又讓我想起沒有搭船由湖的遺憾了,不過能看到大家遊湖也還是很棒很幸運了,有時候想想老天爺還真是挺照顧我們兩位不管到哪都很龜毛的客人,我要時時懷著感恩的心情呀。

趁著大夥還沒下樓前,我先跑一步到晚上吃飯的大會廳拍照,想到中午沒吃飽的那一餐肚子就呱呱叫,晚上既然是在這吃飯想必就不用擔心了,希望能吃的飽飽地,以彌補中午那頓不堪回首的午餐。

靜待下集‧氣氛佳的晚會與夜晚的汎麗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