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日月潭汎麗雅頂樓…)
這篇收集了這次在汎麗雅拍的照片中我最喜歡的精華篇,吃早餐前我們搭電梯跑到最頂樓,在這可以一覽日月潭湖景,而且沒有半個人,真是坐享超級美景,每次到高級飯店住宿或者到風景優美的地方就會羨慕在如此美景下工作的人,也會想起身為人類的我們有權利也有義務要好好愛惜地球的每個角落,前陣子看到南極企鵝大批死亡的新聞真是好傷心,人類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舉手之勞,對我們是簡單不過的事,但卻可能因此而拯救他們一命,地球是需要被每個人愛護和珍惜的…




在汎麗雅背面的山景面意外地看到了雲海,不用爬山不用早起也能看到雲海,真的是超級酷的呀,而且在雲海中看到了好像海市蜃樓的奇景,剛看到的時候真的很吃驚,這,真是太神奇了,照片中在初夏兩個字往上,有一間小屋子…

就是它…懸在白茫茫的雲海中,還真像武俠片中的場景,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定這幕是真的還是我眼花了,還是我還在作夢,真像到了天堂的感覺呀。

倒映在水面的汎麗雅,湖水的顏色很翠綠,台灣地小但也是有美景的呢,越來越喜歡拍照,希望自己的拍照技術也能日漸進步,還有要好好稱讚我家小紅 SONY T300,拍出來的效果真是不錯。


淡藍藍的天和飄渺的白雲,藍與白的組合真是百看不厭,平常每天努力的生活和工作,為的就是這一刻的享受吧。

每張照片都像是畫中的美景,相機等級雖然可能還不夠高,拍照技術雖然還不夠好,但美景當前真是怎麼拍怎麼美。

房間窗外的景色,平靜的湖面,當有遊艇經過時就會有陣陣的水波紋,躺在床上就能欣賞這樣的風景真是前輩子修來的好福氣,也謝謝老天爺這次給了個這麼好的天氣。


離開汎麗雅前在大廳再度拍下這極美的風景,回家一看才發現這樣的建築設計把整個日月潭美景真的變成了一幅畫,外面的風景是不是很像畫出來的呢,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走出汎麗雅大廳。

大批車隊離開時,汎麗雅的服務人員還列隊歡送,隨手一拍沒想到後方的景色再度成為另一幅畫,在大自然中人顯的真是渺小,下次希望能有機會再來享受這處處如詩如畫的汎麗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