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悅酒店分為東樓和西樓,不同樓層房價自然不同,囉嗦的我們住了三天個晚上後自行加差價轉去高樓層而且座向比較好的房間,也因為這樣這次多花了不少錢,前前後後總共也因為房間升等多花了七八千塊,真是超級殘念又奢侈呀。

在往新房間的走道上可以看到更清楚的外灘風貌,這樣的view沒有拿來當房間實在很可惜,我們也有好幾個晚上都跑出房間外面來走道上看夜景秀。
 
以茂悅為界,往背後和往前看的景色就如之前說過的有很大的不同,跟背後一整片舊到都垮掉的老房子相比,眼前這一整片高樓大廈讓人的心情感覺像是坐雲霄飛車般上上下下,常常分不出自己到底是身在繁榮的上海還是仍在發展中的上海。

在走到接近尾聲處我們的房間到了,在這時旁邊有如總統套房等級般的昂貴頂級房間門居然是開著的,此時正好是客房打掃的時間,我們正好有幸進來小小巡視參觀一下,空間頗寬敞的客廳旁邊還有辦公區,窗戶邊還有望遠鏡,看出去可以清楚看到浦東和浦西完整的風景。

打開窗戶左前方就是在對岸的浦東區,造型特殊的東方明珠塔可是每天晚上陪著我們入睡的上海地標,幾千塊的加價換來這樣的享受算是物超所值,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來上海,一定要把握每次的機會好好的體驗各處的特色和美景呀。

右前方整個外灘可以一覽無遺,晚上的夜景等下一篇再來公開,我最愛拖拖拉拉,搞得大家沒興致看下去,真是白目。

頂級豪華套房當然一定要有超級豪華的浴室囉,除了可以邊洗澡邊看電視以外,欣賞風景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只是換成是我可能沒辦法那麼坦然的在這樣的地方洗澡,實在很難說服自己不會被人家也一覽無遺呀。

半圓形的房間裡另一面的風景可以看到黃浦江的另一邊,分不出哪邊是上游下游,只知道這條江真是又大又長,可惜江水的顏色跟名字一樣黃。

沒想到這樣晴朗的天氣只持續了幾天,後面幾天空氣污染嚴重到曾經看不到對岸的東方明珠塔,對岸的空氣真是比台灣更差,真是心疼美麗的地球被這樣破壞說。

參觀完隔壁的豪華頂級套房,我們得乖乖地回到自己的小房間 NO.2807,除了樓層較高以外,房間內的格局和擺設幾乎大同小異,當然風景更好,可以看得更遠。

我們房間(左邊)和豪華頂級套房(右邊)外還有一個房門,看起來像是提供給頂級貴客和隨行人員住在隔壁時可以再把外面的門關起來,這樣空間上就更隱密和獨立了。

每次總把遊記拖的落落長,想分享的照片太多,想寫的內容太瑣碎凌亂,小小地沒有效率,明天一定要乖乖再生出下一篇上海夜景篇,腳步得加快點,也要準備開始寫PARK小窩的裝潢記錄,還有關於『 』的大小事和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