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機車蔡交情很不好的國中同學,但是偏偏又一直持續有聯絡!,就是上圖用紅框框圈起來的罪人)MSN傳來說晚上要跟我吃飯,不到三分鐘隨即反悔,她為了彌補我受創的心靈特別Q了一個好康活動給我 - 王品15週年慶‧送玫瑰 把愛傳出去,我看到這種好康當然要立刻跟蔡董分享,沒想到他那張嘴真是超級甜,很爽快的回了:我們去,因為你是心中最重要的人,剛看到的時候真是笑死我,因為我覺得他太適合去當這個活動的代言人,通關密語說的非常正確完整,雖然平常我總是嫌棄他一點都沒有雙魚座的浪漫,不過蔡董真是說好聽話一流的,我想以後轉行去當業務絕對沒問題,我也在今天終於確認了蔡董的第二專長。

好笑歸好笑,主要還是想稱讚兼炫耀我們家貼心的蔡董,嘴巴真是甜,平常總是對蔡董有很多不滿,也很愛對他發脾氣,不過其實心裡還是很感謝他多年以來的照顧,也謝謝他這麼好心說要帶我去吃王品,寫這篇文章也是要昭告大家我對蔡董其實也很好的,不要都說我只會欺壓他,有好的事我也是會說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